朴忠均回顾执教权健时光:当时已做好最坏准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 编辑:时青华 2018-12-07 09:56:28

内容提要:朴忠均是在上赛季中超联赛还剩五轮的时候接手的天津权健队的,当时天津权健队保级形势岌岌可危……

  在刚刚结束的2018赛季中超联赛中,天津权健队惊险保级,火线接手球队的韩国主帅朴忠均起到关键作用。本周,朴忠均接受了韩国媒体《SPOTV news》的采访,称做出临时执教天津权健队的决定时承受了极大压力。

  朴忠均是在上赛季中超联赛还剩五轮的时候接手的天津权健队的,当时天津权健队保级形势岌岌可危,队内人心涣散。回忆起当时上任的情况时,朴忠均说:“我是临时接到邀请的,事前也确实没有和崔康熙教练尽心细谈。可以说,某种程度上我是为崔康熙教练打前站,但是我也知道,也许我去了之后,会毁掉我一生的名誉。”

  朴忠均上任后,带给了球队明显的变化,最后五轮比赛,天津权健队2胜3平,而朴忠均接手球队之前,球队已经五连败,且连续7场比赛不胜。值得一提的是,朴忠均带队的最后五轮比赛中,不仅逼平了上赛季足协杯赛冠军北京中赫国安队,还战胜了上赛季中超联赛冠军上海上港队。可以说,朴忠均在天津权健队的短暂执教时非常成功的。朴忠均说:“每一场比赛都非常不容易,这一个月的时间,我的运气也不错,保持了不败。必须要说的是,我在国家队的时候准备的资料,对于我在短时间内执教天津权健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在采访中,朴忠均还特意提到了天津权健队的巴西前锋帕托,他认为帕托可以在天津权健队中发挥得更好。朴忠均说:“我刚上任时,感觉到球队内部的沟通有问题,中国球员认为帕托跑动不足,也不参与防守。帕托是非常棒的球员,但是我所率领的中国球队的球员技术也很棒,我希望我的球队能够控好球,在前线给与对手压力,在决定我们是否能够保级的比赛中,我希望我们能够踢出更流畅的足球,所以我上半场没有让帕托上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