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胜浙江保“不败金身” 广厦擒上海迎三连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袁晓辰 2018-12-10 05:38:01

内容提要:广东宏远队以107:103客场击败浙江稠州队,保持17轮不败……

  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常规赛第17轮8日晚率先进行了4场比赛,广东宏远队以107:103客场击败浙江稠州队,保持17轮不败;另外一支浙江球队广厦队以102:99险胜上海队,迎来三连胜。

  客场作战的广东队先声夺人,易建联、苏伟和周鹏带领球队打出一波21:9,但浙江队很快迫近比分,王仔路和汉斯布鲁还帮助浙江队在第二节反超了比分。不过威姆斯一人连砍13分,帮助广东队稳住阵脚。

  易边再战,双方交替领先,僵持不下。末节,威姆斯和易建联接连进攻得手。在汉斯布鲁和王仔路分别进球后,浙江队将分差缩小至2分。任骏飞把握住关键罚球机会,两罚全中,帮助广东队以107:103获胜。

  广东队方面,易建联得到21分和8个篮板,威姆斯砍下29分,周鹏有17分入账,德莱尼奉上15分、13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三双”数据;浙江队方面,邓蒙得到23分,汉斯布鲁和王仔路各自贡献了17分。

  广厦队在与上海队比赛中,首节就取得10分的领先优势。次节,上海队主要依靠弗雷戴特个人能力得分,广厦队则是全面开花,一度将分差扩大至20分以上,而“弗神”凭借超强个人能力将分差缩小至13分。

  第三节,弗雷戴特带领球队打出了一波8:0。上海队在此节也加强了防守力度,将分差缩小至4分。李京龙和孙铭徽在末节关键时刻分别投中三分球,帮助广厦队再次将分差扩大至两位数。虽然上海队在最后时刻依然奋力反扑,但无奈时间耗尽,以99:102告负。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两场比赛中,吉林九台农商行队以113:92战胜八一南昌队,深圳马可波罗队以111:101击败青岛国信双星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