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全队今日收假 前往昆明开始第一阶段冬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袁晓辰 编辑:袁晓辰 2018-12-12 18:11:31

内容提要:北京时间12月12日,泰达全队重新集结,作为除亚冠球队之外最早收假的俱乐……

  天津北方网讯:虽然在最后一轮艰难保级成功,但在多一人的情况下以1:5的比分结束2018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难免有些难堪。已经不知道有多少个赛季,泰达总是在“大喜”与“大悲”中辗转,也记不清,“换个活法”这个词是从哪一年提起的。北京时间12月12日,泰达全队重新集结,作为除亚冠球队之外最早收假的俱乐部,“笨鸟先飞”或许正是最适合现在这支泰达队的选择。

  上午八点整,着装统一的泰达将士们准时出现在天佑城的一家体检中心,接受检查后经过了短暂调整,全队于下午从泰达会馆出发前往机场,开启了第一阶段的昆明冬训之旅。

  作为假期时间最短的中超球队之一,球员们并没有因此而感到沮丧,因为以近几个赛季的成绩来看,他们需要比别的球队更多的训练时间,而对于张池明来说,他的假期比其他泰达队友还要少一些:“我经历过最短的假期是25天,这次是30天,也算比较短的了。而且者期间我还有教练员学习任务,基本上等于还没放假就收假了。”另外,俱乐部对于此次冬训的态度,也是非常重视,征战高质量的联赛,冬训一定是最为重要的前期环节,对此,张池明说道,“上赛季我个人状态不是很理想,这次俱乐部让我们每个人都认真对待,只有整支球队的冬训做好了,每个人的身体才能够调整到最佳状态,而且也不会出现像上赛季那样赛季中期的大面积伤病了。”

  其实,每名泰达队员都希望给新赛季球队能够有新的面貌,就像赵英杰所说,不要辜负俱乐部和球迷对自己的期望:“冬训只是个开始,今年一定要努力完成任务,下赛季争取拿到一个好的成绩。”(津云新闻记者 袁晓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