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展望武磊亚洲杯表现 官网发文称已成传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网 作者:林昊 编辑:袁晓辰 2018-12-13 14:04:27

内容提要:27岁的武磊在上海上港队已经成为传奇,正期待把在俱乐部的进球表现带到中国队在亚洲杯的比赛上……

  亚足联12日在官网上刊登了对中国国家队球员武磊在阿联酋亚洲杯上表现的展望。文章表示,27岁的武磊在上海上港队已经成为传奇,正期待把在俱乐部的进球表现带到中国队在亚洲杯的比赛上。

  亚足联的文章写道,武磊从未在国外联赛效力,但普遍被认为是中国过去10年最出色的球员之一。2016年和2017年,武磊两度在亚洲足球先生评选中排名第三,这两次获得提名也证明了他在亚洲足球中的地位。

  文章回顾了武磊在国足的经历。对于武磊的技术特点,亚足联评价,他经常出现在左边锋的位置,但也可以担任右边锋或中锋。他的节奏、聪明的跑位和手术刀般的终结结合在一起,让他连续9个赛季在俱乐部取得两位数的进球。

  亚足联的文章说,在2004年作为东道主打入亚洲杯决赛后,中国队在此后3届亚洲杯上表现不佳,两次小组赛阶段出局,一次打入四分之一决赛。在富有经验的主教练里皮和像武磊这样有才华的运动员带领下,中国队期待在本届亚洲杯上留下自己的印记。

  亚足联11日发布了本届亚洲杯各支参赛队的大巴标语,中国队的大巴标语是“为同一个梦想而战”。

  2019年亚洲杯将于1月5日至2月1日在阿联酋举行,共有24支球队参赛。中国队小组赛首战对阵吉尔吉斯斯坦队,随后迎战菲律宾队,然后面对同组最强的对手韩国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