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池世锦赛在杭州开赛 孙杨收获首枚短池赛奖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每日新报 作者:李蓓 编辑:刘欣 2018-12-15 14:21:00

内容提要:在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中,中国游泳队队长孙杨率领季新杰、徐嘉余和汪顺获得铜牌,这也是孙杨在短池世锦赛上的首枚奖牌……

14日晚,2018年杭州短池世锦赛迎来了焦点之战。在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中,中国游泳队队长孙杨率领季新杰、徐嘉余和汪顺获得铜牌,这也是孙杨在短池世锦赛上的首枚奖牌。巴西队6分46秒81获得冠军,并且打破世界纪录,俄罗斯队获得亚军。

昨天,超人气选手孙杨终于亮相,原本孙杨和他的团队并没有将短池列入自己的赛季计划,但最后决定参赛,不仅是因为比赛在家乡杭州举办,也因为短池可以改进他的短板——出发和转身技术。中国队以小组第三、总成绩第四的成绩晋级决赛,但这并不是中国队的最强阵容。昨晚的决赛,中国游泳队派出了孙杨、徐嘉余、汪顺和季新杰的超豪华组合。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当晚的接力比赛,徐嘉余还在早些时候宣布放弃50米仰泳决赛。要知道,“甲鱼”可以说是世界仰泳最强者,他不仅是长池世锦赛冠军,还拥有100米仰泳的短池世界纪录。而在决赛前,刚刚结束50米仰泳半决赛的傅园慧,更是信心满满地表示中国男队会在决赛中站上最高领奖台,“我觉得他们肯定能拿冠军,这已经是我们地表最强组合了,而且是最帅男团组合。”但遗憾的是,最终,超强男团还是未能如愿夺冠。

在女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2000年出生的澳大利亚小将蒂特穆斯以3分53秒92夺得冠军,并且打破王简嘉禾创造的世界纪录,王简嘉禾和李冰洁分获二、三名。值得一提的是,前三名都是清一色的00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