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结束亚洲杯海口集训 里皮赞观澜湖训练基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张爱迎 2018-12-15 21:34:12

内容提要:海口观澜湖足球基地之所以能拥有得到里皮称赞的完善设施得益于该集团与足球豪门巴塞罗那俱乐部的全面合作……

  “银狐”里皮率领的中国男足在海口观澜湖的中国足球(南方)训练基地秘密训练十多天后,即将出征亚洲杯。里皮在14日的国足媒体开放日上表示,海南冬天气候温暖,比较适合训练,海口观澜湖足球基地的训练及配套设施很完善,这几天往返于足球基地与观澜湖酒店,沿途的建筑与高尔夫球场的风景都非常漂亮。

  海口观澜湖足球基地之所以能拥有得到里皮称赞的完善设施得益于该集团与足球豪门巴塞罗那俱乐部的全面合作:去年2月,由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和观澜湖集团共同创建的海口巴萨精英学院正式成立,该学院是在西班牙本土以外全世界唯一一所由巴萨俱乐部直接管理和运营的足球学校,代表了巴萨俱乐部足球培训的最高级别,目前注册受训学员200余名,这些来自亚洲甚至国际的精英苗子在这里接受了正宗的拉玛西亚青训营的训练理念和方法,他们中的18名学员将入选参加巴萨足校国际锦标赛;今年11月18日,中国首家巴萨主题馆——海口巴萨世界又在海口观澜湖新城正式开馆,巴萨传奇球星里克·阿比达尔和儒利亚诺·贝莱蒂空降海口,与球迷互动交流,再次掀起了一股体坛热潮。

  近年来,观澜湖集团大力建设与国际接轨的项目,除巴萨外,先后引进NBA、丽思卡尔顿、万丽、HardRock、泰迪熊、狂野水世界等国际著名品牌,助力文旅大发展。11月16日,NBA中国首家互动体验馆在海口观澜湖新城开馆,观澜湖集团与NBA中国的深度合作项目NBA篮球训练中心也在同一天破土奠基。

  全国政协委员、观澜湖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朱鼎健表示,观澜湖集团在内地发展多年,深耕国内市场,填补了众多国际品牌在此方面的短板,在与国际品牌合作的过程中充分发挥出了超级联系人的桥梁作用。“我们将积极主动地发挥港资企业与国际接轨的优势,引入更多国际品牌,促进国际人文交流,助力新时代中国的经济发展与对外开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