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西行25人名单出炉 权健小将张修维遗憾落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袁晓辰 编辑:袁晓辰 2018-12-15 23:54:45

内容提要:来自天津权健的小将张修维和长春亚泰的范晓冬,成为了这28人集训名单中率先自然落选的球员……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12月15日,在结束了与山东鲁能U23的热身赛之后,国足前往西亚继续备战的25人名单也随之出炉,除了曾诚因为韧带断裂不得不提前结束本次亚洲杯旅程之外,来自天津权健的小将张修维和长春亚泰的范晓冬,成为了这28人集训名单中率先自然落选的球员。

  下午,国足以6:0的比分战胜了山东鲁能U23队,加上此前7:2战胜中乙延边背锅珲春,两场在国内的热身赛均以胜利告终。而此次集训,国足最先征召了27名球员,王大雷候补入选后,集训人数达到了28人。但是,由于曾诚的伤情恢复时间较长,所以里皮教练组在权衡之后决定让他返回恒大俱乐部接受治疗,球队的人数重回27人。

  两场热身赛中,唯一一名没有得到出场机会的国安U23小将韦世豪成为了首先被淘汰的热门人选,但意外的是,里皮并没有放弃这名特点鲜明的攻击手,而是选择让张修维和范晓东留在了国内。

  其实,张修维的落选在情理之中,作为队中年龄最小的球员之一,在海口集训期间由于身体不适缺席了一段时间的体能训练,这或许是里皮放弃他的最直接原因,而范晓东又是因为在场上的位置过于单一,球队需要的是技能出任边后卫,又可以随时出现在中卫位置的球员。

  当然,这25人名单只是球队前往西亚继续备战的阵容,最终能够进入征战亚洲杯23人的名单,还要等到这次多哈集训后,里皮和他的教练组才会重新审视。(津云新闻记者 袁晓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