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门德斯:C罗年初就想加盟意甲尤文图斯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编辑:谢力强 2018-12-18 16:02:34

内容提要:五座金球奖得主C罗在今夏以1亿欧元(约合7.8亿元人民币)的转会费加盟意甲尤文图斯队

  克·罗纳尔多(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17日在接受采访时透露,C罗在今年1月就有了转会尤文图斯的念头。

  五座金球奖得主C罗在今夏以1亿欧元(约合7.8亿元人民币)的转会费加盟意甲尤文图斯队,震惊国际足坛,这位葡萄牙人也成为意甲联赛年薪最高的球员。在透露转会细节时,门德斯说:“C罗是历史最佳球员,尤文的确希望他加盟,而他在今年1月就想为尤文图斯踢球,这是真的。”

  “当他告诉我这一想法后,起初我认为是不可能的,但我只告诉他这很困难。后来我与尤文图斯的高层进行了会面,逐渐觉得操作是可行的。这桩转会运作了几个月。”门德斯说。

  在经历联赛前三轮的“进球荒”之后,C罗已经适应了意甲的节奏,目前以11粒进球排在射手榜第二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