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联赛摸清家底 权健预备队将和一线队更紧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 编辑:时青华 2018-12-19 11:17:58

内容提要:也就是说,天津权健队在本次U23联赛中的最好排名也就是15名,还可能排名垫底……

  2018中国足协U23联赛已经接近尾声,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高层和天津权健队教练组也始终在密切关注权健年轻球员在比赛中的表现。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李玮锋表示,权健接下来会用更为切合目前实际的大一线队模式来帮助年球球员尽快成熟和成长。

  在昨天结束的U23联赛倒数第二轮比赛中,天津权健队0比1不敌天津泰达队,最后一轮只能去跟青岛中能队争夺本次比赛的第15名。也就是说,天津权健队在本次U23联赛中的最好排名也就是15名,还可能排名垫底。对于近两年来始终培养年轻球员的天津权健队来说,这样的成绩也有些无奈。毕竟,刘奕鸣、张修维、苏缘杰、吴伟和张源这几名重要的U23大将都因为参加国字号球队的集训而无法参加本次U23联赛。如果这些球员可以出战,相信天津权健队的成绩会有质的飞跃。但另一方面,本次比赛的成绩也让天津权健方面认识到某些方面的不足。比如说,球队中还有刘逸、刘越、钱宇淼等上赛季一线队的球员,但是他们在比赛中并没有让人印象深刻的表现,倒是之前始终在预备队中与一线队无缘的孙泽、孙学龙等球员都有抢眼的发挥。

  在现场进行了多日考察的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李玮锋说:“之前两个赛季,我们的预备队和一线队是独立的,这从某种程度上会影响到球员的积极性,也会降低队内的竞争程度。新赛季,我们将采用大一线队的方式,一线队和预备队统一管理,会有更多的联动。这样会增强流动性,即便不能报名的年轻球员,也有希望到一线队进行训练,能够得到崔康熙教练的关注。”

  据了解,天津权健队新赛季的预备队主教练已经确定为刘学宇。作为执教经验丰富教练员,刘学宇也有信心带给年轻球员更多的提高。在采用大一线队体系后,刘学宇与一线队教练组的沟通和交流也会更多。上赛季,刘学宇作为朴忠均教练组中的中方教练人员就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相信他和崔康熙教练组的合作也会有非常理想的效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