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滑雪世界杯:斯图赫茨双冠 克拉涅茨首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编辑:张爱迎 2018-12-20 11:09:27

内容提要:加尔代纳河谷站比赛原定于上周末在法国瓦勒迪泽尔举行,但因天气原因……

  高山滑雪世界杯19日在意大利加尔代纳河谷结束女子超级大回转较量,斯洛文尼亚选手斯图赫茨继滑降之后再度夺冠。她的同胞克拉涅茨同日在奥地利萨尔巴赫进行的男子大回转比赛中摘得生涯首个世界杯分站赛冠军,主场作战的名将希尔斯赫仅列第六。

  斯图赫茨前一日在滑降项目上摘得伤愈复出后的首个冠军,当日她的夺冠成绩为1分31秒87,领先列支敦士登选手韦拉瑟以及奥地利的世界冠军舒米德霍夫0.05秒。韦拉瑟与舒米德霍夫并列第二。

  “昨天的冠军当然给我带来很大帮助,比赛中我并没有想太多。”赛后斯图赫茨说。

  美国选手希弗林未参加本场赛事,但她在总成绩榜上仍以330分的较大优势领先于舒米德霍夫。

  加尔代纳河谷站比赛原定于上周末在法国瓦勒迪泽尔举行,但因天气原因,国际滑雪联合会做出了更改举办地的决定。世界杯女子项目下一站赛事将再度前往法国,21日在库尔舍瓦勒展开大回转争夺。

  已经连续七次夺得世界杯总冠军的希尔斯赫在第一轮过后仅排在第五,第二轮表现也没有太大改观,他连续18场世界杯大回转比赛登上领奖台的纪录就此戛然而止。不过希尔斯赫在总成绩榜以及大回转项目成绩榜上依旧处于领先位置。

  克拉涅茨两轮总成绩为2分50秒08,这是斯洛文尼亚男选手首次获得世界杯分站赛冠军。克拉涅茨领先瑞士选手梅拉尔0.19秒,来自法国的费弗尔落后克拉涅茨0.5秒获得季军。

  高山滑雪世界杯萨尔巴赫站还将于20日进行男子回转较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