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冬训首练崔康熙亲自上场 他这样谈外援策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袁晓辰 编辑:刘欣 2018-12-20 19:38:14

内容提要:崔康熙表示:“外援要根据足协政策来引进,现在球队只有帕托一个人,这个方面也要与俱乐部商讨。明年3月1日联赛就开始了,所以时间不是很充裕,希望第二阶段在阿布扎比集训时,我们能引到心仪的外援。”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12月20日,天津权健队在盐城大丰基地正式开启了第一阶段冬训。下午15点30分进行的首堂训练课中,虽然只有9名队员参加,但为了让球员更快调整好状态,主帅崔康熙与球员们一同加入到了训练之中。在他看来,这种方式可以很好地调动球队氛围,让全队去享受这一过程:“如果大家都不说话只是训练,那将会很枯燥,和队员们一起踢球,才能让他们感到训练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这是崔康熙正式成为权健主帅后,第一次带队训练,而第一阶段的冬训又是以体能和恢复为主,所以球队下午的训练是从健身房开始的。在经过短暂的力量和身体素质训练后,队员们来到了训练场,此时教练组成员早已将训练器械布置完毕,在此等候球员们进行训练。尽管,第一堂训练课的时间很短,加起来总共只有70分钟左右,但时间短并没有影响球员们的训练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上午在观看完权健U23队伍的比赛后,已经有球员给崔康熙留下了深刻的印象:“U23联赛场上都是年轻队员,通过比赛我可以了解到他们的优点和缺点,这对我执教很有帮助。中卫文俊杰、刘越和队长孙学龙给我印象很深,他们到了一线队会带来一些积极的东西,对活跃球队气氛也会起到关键作用。” 据了解,随着U23联赛的结束,21日将有12名U23队员前往一线队报到,开始合练。

在崔康熙观看U23联赛的同时,足协新政正式出台,此前一直有消息称权健对全北现代的韩国国脚中卫金珉哉非常感兴趣,而如今新赛季外援政策与上赛季一样,并且没有亚洲外援和非亚洲外援的限制。对此,崔康熙表示:“外援要根据足协政策来引进,现在球队只有帕托一个人,这个方面也要与俱乐部商讨。明年3月1日联赛就开始了,所以时间不是很充裕,希望第二阶段在阿布扎比集训时,我们能引到心仪的外援。”(津云新闻记者 袁晓辰发自盐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