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切斯特33分11助攻 天津男篮105-112惜败辽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爱迎 编辑:张爱迎 2018-12-23 22:40:29

内容提要:本轮面对卫冕冠军辽宁队,天津队派出孟子恺、栾晓君以及刘帅等年轻球员登场且获得较长出场时间……

  天津北方网讯:2018年12月23日,CBA联赛第23轮全面打响。比赛日恰逢天津建城日,东丽体育馆用主题主场为津城庆生。上轮联赛由于重感冒缺席比赛的罗切斯特与金鑫回到赛场,此役罗切斯特砍下33分5篮板11助攻,但还是未能帮助球队结束连败,最终天津队以105-112负于对手。

  首节比赛罗切斯特一记三分拔得头筹,栾晓君外线得手,双方打成5平。罗切斯特、时德帅相继建功,李荣培飙中三分,天津14-7打停辽宁。罗切斯特远投三分,辽宁运球失误,天津夺回球权发动快攻,时德帅篮下一锤定音,天津19-10扩大领先优势。刘帅先投三分再三罚全中,天津25-15领先10分。天津开始进攻狂潮,罗切斯特、时德帅、金鑫纷纷进账,比分上升至37-24。节末,辽宁远投三分,天津37-27结束首节。

  第二节上来,罗切斯特命中远投,李晓旭与刘志轩先后命中远投,天津41-34领先。接下来,天津失误突然增多,辽宁打出15-3的进攻高潮,郭艾伦命中三分后,辽宁47-44直接反超比分。张智涵快速反击,对手立即以三分还以颜色,天津46-54落后。辽宁保持进攻效率,再度打出14-0的攻击波,巴斯也中跳投,辽宁58-47领先。随着郭艾伦最后时刻抛投不中,辽宁63-55领先结束上半场。

  两队易边再战,双方进攻你来我往,李荣培顺下上篮得手,巴斯同样造犯规两罚全中,辽宁69-60继续领先。随后刘志轩受伤离场,而辽宁再度发力打出13-4的小高潮,时德帅突破得分后,辽宁82-66领先。最后三分钟,罗切斯特与刘帅连续突破得手,三节结束,天津将比分追至76-90。

  末节开始,天津又以一波10-3的小高潮缩小分差,罗切斯特快攻上篮命中,天津将比分追至86-93。暂停过后,刘帅再中三分,巴斯连拿四分及时止血,辽宁100-90稳住领先局面。尾声阶段,辽宁稳稳控制领先优势,时德帅命中三分后,韩德君迅速回敬罚球得手,最终,天津队在主场以105-112负于辽宁。

  赛后回顾本场比赛,天津男篮主帅武贾尼奇点评道:“虽然这场比赛球队阵容依旧不整,但是队员们依旧拼得很火热,这是一场出色的比赛。目前球队大外援由于手续问题还未到队,国内球员方面徐磊、刘伟以及于刚都因为生病因素不能登场。纵观比赛可以看出球员们非常尽力,但是比赛是四节而不是一节,希望球队在之后的比赛中能够延续首节优势。”

  此役过后,本赛季赛程已过半程,对于球队前半程的发挥,武贾尼奇说道:“本场比赛是我们一直想看到的局面,全队上下展现出了狼性与血性。如果前面的比赛能像今天这样,那么球队的成绩会比现在好很多。”

  阿尔德里奇受伤后,天津男篮便开始大外援的寻找工作,目前布拉切已经确定加盟,谈及大外援到队后的球队战术部署,武贾尼奇表示:“目前布拉切正在办理手续之中,由于手续存在一定复杂性所以不确定他什么时候能够到队。但后半程的战术部署会继续遵循球队风格,虽然布拉切是内外线结合型球员,但天津队仍会以外线投手为主。”

  本轮面对卫冕冠军辽宁队,天津队派出孟子恺、栾晓君以及刘帅等年轻球员登场且获得较长出场时间,武贾尼奇对于年轻球员的发挥给予了肯定。“天津队目前处于更新换代阶段,我们始终希望给年轻队员更多的出场机会。刘帅在此前也进行了多长联赛,并取得不错的表现。栾晓君本轮比赛拥有较长的出场时间,后面我们也会继续给予年轻队员出场机会,希望大家对他们抱有信心,也希望年轻人能打出自己的能力。”(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