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切斯特44分 天津男篮力克吉林为2018主场收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刘欣 编辑:刘欣 2018-12-26 00:45:23

内容提要:本场比赛,也是天津男篮在2018年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接下来他们将连续征战三个客场……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12月25日,2018-2019赛季CBA常规赛第24轮,天津荣钢男篮主场110比105力克吉林队,拿下赛季第6场胜利。在新外援尚未到位,只有单外援的情况下,天津男篮外援罗切斯特砍下44分9篮板10助攻的准三双数据,时德帅拿到23分7篮板。本场比赛,也是天津男篮在2018年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接下来他们将连续征战三个客场,等再回到主场作战,将是2019年1月3日主场队同曦。

第一节比赛,吉林队率先得到球权,但第一攻没能命中。直到孟子凯命中三分球,双方的进球荒才算结束。其后,孟子凯与罗切斯特又分别命中三分,天津队取得了9-3的开局。接下来,天津队继续保持着出色的外线手感,罗切斯特频频得分,将分差扩大到了14-7。

在兰佩登场之后,吉林队的进攻一度有所改观。但是,在本节比赛的最后几分钟,吉林队又陷入了得分荒,反倒是天津队罗切斯特连续助攻时德帅等人得分,天津队以25-19领先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一上来,天津队连得4分,继续扩大分差。随后,罗切斯特连续在外线得分,天津队取得了43-30的领先。吉林队的琼斯随后开启了单打模式,但天津队的反击却打得有声有色。在本节还剩下7分钟的时候,取得了45-30的领先。

在第二节后半段,吉林队找到状态,柴长易连续命中三分球,琼斯、兰佩也连续得分,将分差追进到了51-46。其后,双方互有攻守,天津男篮以55-48领先吉林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开局之后琼斯便命中2分,将分差缩小到只有5分。其后,吉林队的兰佩、张彪,天津队的罗切斯特、刘帅等人都不断得分,双方一直处在僵持的情况之中。吉林队靠着双外援的发挥打破了僵局,琼斯一次突破上篮,一次2+1助球队将比分扳成了70平。

关键时刻,天津男篮靠着罗切斯特、时德帅等人的发挥打出一波7-2,再度拉开分差。吉林队其后靠着姜宇星与琼斯的发挥一度反超比分,但罗切斯特还是在第三节最后时刻命中三分球,以82-81领先结束第三节。

第四节,罗切斯特、代怀博各命中一记三分球,琼斯连续攻击篮筐,两队在比赛还剩下7分34秒的时候打成了87平。此后,天津男篮罗切斯特再次爆发,他连续命中了两个三分球,将比分改写成了93-88。随后李荣培命中底角三分之后,天津男篮把比分优势扩大到99-90。

比赛最后阶段,吉林队一直在寻找三分球机会,但迟迟未能命中。反倒是罗切斯特分球李荣培助其再次命中三分,尽管吉林队始终没有放弃,琼斯连续投进三分球,但还是没能挽回败局。最终,天津男篮在主场以110-105力克吉林队,取得本赛季常规赛第5场胜利。

赛后,天津男篮主教练武贾尼齐表示,“最近这几场比赛,对天津队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由于大外伤病问题我们都是单外作战,此外几名国内球员也受到感冒以及伤病的困扰,阵容并不完整。但队员们依然每场比赛都很拼,今天这场比赛大家也是准备得很充分,在场上也一直压着对方打,取得了一场非常不容易的胜利。”

接下来,天津男篮将迎来一波三连客,对手分别是广州队、北京队以及山西队。(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