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男篮新外援布拉切抵津 但著名的大肚腩还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李蓓 编辑:刘欣 2018-12-29 09:34:35

内容提要:虽然他自己表示已经减掉了很多脂肪,但那个著名的大肚腩依旧存在,体态看起来还是有些臃肿。他一直在通过各种方式了解天津男篮,以便尽快融入……

28日凌晨,天津男篮的“救火队员”布拉切终于抵达天津,正式宣布回归CBA。一切顺利的话,他有望在本周日客战北京的比赛中为天津男篮披挂上阵,这意味着天津男篮持续了6场的单外援状态终于可以结束了。

12月14日,大外援阿尔德里奇在代表天津男篮主场对阵北京的比赛中膝盖韧带受伤,预计需要6周时间恢复,俱乐部当晚便开始寻找替代者。几天后便有内部消息称,天津男篮已经签下前新疆男篮大外援安德雷·布拉切。

昨天凌晨,随着荣钢俱乐部的官宣,布拉切也终于飞抵了天津。虽然他自己表示已经减掉了很多脂肪,但那个著名的大肚腩依旧存在,体态看起来还是有些臃肿。他一直在通过各种方式了解天津男篮,以便尽快融入。近期,布拉切观看了几场球队的比赛录像,就在上飞机前,他还在关注天津男篮与广州男篮的比赛直播。

值得一提的是,世预赛第5个窗口期赛事即将拉开战幕,在此前菲律宾男篮公布的12人大名单中,并没有归化外援布拉切的名字。由于菲律宾已经有了新的归化外援人选,而且最近一段时间的比赛和球队磨合得不错,再加上菲律宾男篮在亚运会前更换了主教练,布拉切又因为之前和澳大利亚男篮打架事件被禁赛,这个窗口期的第二场才能复出,基于这些原因,布拉切最终落选12人名单也就成为了必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