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八一南昌零封天津权健 林高远2-3樊振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乒乓杂志 作者: 编辑:时青华 2018-12-30 14:00:07

内容提要:本赛季比赛中,双方曾在第三轮比赛中相遇,天津权健曾以3-1的总比分战胜过八一南昌……

  北京时间12月29日乒超第十二轮比赛,天津权健主场迎战八一南昌。本赛季比赛中,双方曾在第三轮比赛中相遇,天津权健曾以3-1的总比分战胜过八一南昌。

  第一盘比赛,由天津权健的方博对阵八一南昌的赵钊彦,方博在场上的状态较为低迷,很快输掉了首局比赛。随后他试图调整自己的状态扳回一城,但无奈在场上始终有些力不从心,连丢两局。首盘比赛,赵钊彦便以3-1(11:9,9:11,11:8,11:4)赢下比赛,为八一南昌拿下第一分。

  第二盘比赛则是由林高远对阵樊振东,林高远一上场便快速的调动自己,而樊振东却有些不在状态,很快林高远以11:4拿下首局。随后樊振东积极的调整自己,将比赛带入自己的节奏,以11:4,11:3连下两城。关键的第四局比赛非常激烈,双方的比分交替上升,林高远把握住了关键球的机会,以11:9战胜樊振东。抢七局,林高远却没有那么好的状态,以3:7不敌樊振东,后者以3-2(4:11,11:4,11:3,9:11,7:3)的大比分战胜林高远,为八一南昌拿下第二分。

  第三盘双打比赛,对阵的双方是天津权健的林高远/任浩以及八一南昌的周恺/赵钊彦,双方的比分非常接近,但林高远/任浩始终处于一个落后的情况中,8:11不敌周恺/赵钊彦输第一局。随后林高远/任浩快速的调整自己的状态,在第二局中一直以两分的优势领先对手,有惊无险的拿下第二局将大比分扳至1-1平。第三局周恺/赵钊彦先拿到赛点,以7:5取胜,2-1(11:8,9:11,7:5)战胜对手取得胜利,最终八一南昌以3-0的总比分战胜天津权健,取得了本轮比赛的胜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