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慜:热刺一直都是争冠球队 我们配得上冠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张爱迎 2018-12-30 23:57:26

内容提要:孙兴慜近来状态火热,最近10场比赛,他已经斩获了10球……

  29日,据外媒报道,热刺前锋孙兴慜认为热刺本赛季配得上获得奖杯,他的队友们也相信球队能够争夺英超桂冠。

  “诚实地讲,我觉得我们只是有点运气不太好,我们一直都很接近冠军,但人们会觉得‘啊,热刺就是这样而已’,但我们一直都相信球队能竞争冠军锦标,赛季漫长,有时候你需要一些运气才行。我们可以赢得冠军,也配得上赢得冠军,球员们配得上赢得些东西。”

  “当然,争冠的压力会非常大,但我们必须享受其中,享受它带来的积极的一面,这才是最重要的。我们现在排名第二,但实际上没有人讨论我们会争冠,人们都在说曼城和利物浦。没关系,我们会走自己的路,人们是否谈论我们无所谓,我们只会关注自己,我们正走在自己的轨道上,以积极的方式前进。”

  “足球总是充满惊喜,人们从不谈论曼城,仿佛他们不会输球,但他们现在已经两连败了,这就是足球。赛季还很长,如果我们能继续获得积分,我们得看看赛季结束时会发生什么。”

  谈及凯恩对自己的夸奖和自己最近的状态,孙兴慜继续说道:“我很开心,因为我能够踢球,这是世界上最好的工作。我的梦想就是在英超踢球,我实现了我的梦想,所以我没有理由不微笑。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也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

  孙兴慜近来状态火热,最近10场比赛,他已经斩获了10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