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收停赛通知刘奕鸣逃过一劫 里皮苦思破铁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每日新报 作者:赵睿 编辑:谢力强 2019-01-02 11:02:23

内容提要:中国队在海口和多哈集训期间产生了几名伤号,尤其是在多哈的两场热身赛中,前锋武磊和中卫石柯分别受伤

  距离亚洲杯小组赛首场比赛不足一周时间了,中国队传来最新信息,队中几名伤号已康复。不过,队长郑智因为12强赛最后一场吃到红牌,将肯定无缘与吉尔吉斯斯坦的首场比赛。中卫刘奕鸣则逃过一劫。

  中国队在海口和多哈集训期间产生了几名伤号,尤其是在多哈的两场热身赛中,前锋武磊和中卫石柯分别受伤,石柯在与约旦的比赛只踢了不到半场就被换下。元旦的训练,石柯出现在了训练场边,虽然只是慢跑,但据悉已接近痊愈,首战吉尔吉斯斯坦应无问题。武磊在和伊拉克热身时受伤,经过治疗恢复也无大碍。门将王大雷有一些伤病在身,如果需要他也不是不能登场作战。

  郑智能不能打亚洲杯小组首场比赛的问题一直困扰着中国队。昨天,亚足联正式的通知已经下达,由于在最后一场12强赛比赛中吃到红牌,中国队的亚洲杯首场比赛郑智将自动停赛。对此,里皮早已经做好准备,无论在海口还是在多哈,中国队热身首发阵容里都没有郑智,意在让队员学会在没有郑智的情况下踢比赛。

  与伊拉克热身,中卫刘奕鸣吃到红牌,由于是在国际足联备案的比赛,因此这张红牌也要受到追加处罚,所以他在与约旦的比赛中没有登场。好在国际足联同样认可中约热身是国家队比赛,刘奕鸣才免遭亚洲杯禁赛的处罚。

  过去几天,里皮的主要工作是调整队伍的状态,帮助队员减压树立信心。技战术方面,里皮把主要精力放在演练破密集防守的战术套路上,包括如何利用定位球得分,与吉尔吉斯斯坦、菲律宾的两场小组赛确保全胜,中国队就可以获得小组出线权,相比之下,第三场与韩国队较量采取什么战术打法倒不是很紧迫。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7点,中国队与阿联酋一支俱乐部进行最后一场热身,里皮将在这场比赛之后决定主力阵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