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开启海外拉练之旅 四员大将缺席引援还未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申炜 编辑:刘欣 2019-01-03 10:47:07

内容提要:这次西班牙拉练,泰达队要做的工作很艰巨,磨合主力阵容的同时,也将面临着四员大将缺席的窘境……

在经历了几天短暂假期之后,泰达队2日启程奔赴西班牙阿里坎特,开启一个月的海外拉练之旅。对于所有球员来说,这是赛季前备战的重要阶段,大家也将为主力位置展开争夺。买提江对此这样认为,“这个阶段对于大家都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每个人都会去争取打上主力。”

这次海外拉练,泰达依然选择在伊斯坦布尔中转,由于那里到阿里坎特没有直飞,球队最终只能选择飞到瓦伦西亚,然后乘坐大巴抵达终点,两地的车程在两个小时左右。从球队大巴车开动算起,旅途时间超过了24个小时,对所有球员的体能来说都是一个不小的考验。每年的海外拉练,也让球员们有了充足的经验,球队这次的行李中还特意带去了辣酱、方便面和榨菜老三样供球员们解馋。即使这样,很多球员还是笑着告诉记者,“这趟旅途肯定很折腾,我现在上飞机就睡觉,别忘了把我叫醒就可以了。”

这次西班牙拉练,泰达队要做的工作很艰巨,磨合主力阵容的同时,也将面临着四员大将缺席的窘境。由于国足集训队都有各自任务,杨帆、李源一、杜佳和郭皓都将无缘这个阶段的海外拉练,何时归队还没有明确的答案。要知道这四名球员对于板凳深度不足的球队而言相当重要,他们的缺席肯定会让施蒂利克挠头。至于是否有新面孔出现在西班牙,还要看俱乐部的引援是否顺利,一切都是未知数。

海外拉练的重要性自不必说,不仅仅关系到训练质量,更关系到主力位置的争夺。买提江这样告诉记者,“之前在昆明大家练得很好,每个人都非常投入。现在要做的就是努力工作,能够突破自己。接下来这个阶段对于所有球员都是很好的机会,大家希望证明自己,争取能够打上主力。”赵英杰也定下了目标,“还是通过训练来打动主教练,争取一个主力位置,这是新的一年给自己的目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