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男篮主场110比102胜同曦 获新年主场开门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刘欣 编辑:刘欣 2019-01-03 23:31:00

内容提要:天津荣钢男篮主场110比102力克同曦队,在拿下新年主场开门红的同时,还获得了本赛季首次两连胜……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1月3日晚,2018-2019赛季CBA联赛第28轮,天津荣钢男篮主场110比102力克同曦队,在拿下新年主场开门红的同时,还获得了本赛季首次两连胜。比赛中,天津队罗切斯特拿下37分14助攻,布拉切得到22分11篮板,时德帅23分15篮板。

首节比赛,天津队罗切斯特跳投命中,为天津队拿下首分。随后布拉切内线得分,李荣培罚篮得手,天津打出6-0的不错开局。同曦队宋建骅底角命中3分,布拉切3分给予回应,天津11-3领先,同曦请求暂停。随后天津队的进攻变得更加凶猛,李荣培与罗切斯特携手打出一波10-0小高潮,帮助球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随着布拉切压哨三分飙中,第一节比赛结束,36-15,天津领先21分。

次节比赛,时德帅篮下勾手命中,为天津先下一城。罗切斯特里突外投,带领球队再打出一波14-5高潮,天津队50-20领先30分,天津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0分,同曦请求暂停。暂停回来,约瑟夫杨突破内线,连得5分。罗切斯特被替换登场后连续中投命中,帮助球队解决进攻问题。随着冯欣超远3分未果,上半场比赛结束,63-36,天津暂时领先27分。

易边再战,双方你来我往,时德帅低手上篮,约瑟夫杨突破杀伤,连续几个回合战成平手。随后布拉切迎着奥斯汀防守飙中高难度3分,并且抢断后再上篮命中,天津72-40继续同曦。暂停回来,冯欣假摔被判技术犯规,天津得到两罚一掷机会。随后奥斯特逐渐找到手感,飙中3分后又上演了一次暴力空接。随着布拉切远投3分不中,第三节比赛结束,90-63,天津领先27分。

末节比赛,同曦队展开反击,在约瑟夫杨的带领下同曦打出一波19-6高潮,82-96,将分差缩小至16分。暂停回来杨力突破内线,杨两罚全中,93-102,同曦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关键时刻天津队顶住了对手的反击,慢慢将时间耗尽。最终,天津男篮在主场以110-102战胜同曦队,在取得新年主场开门红的同时,也拿下了本赛季的首个两连胜。

赛后,天津男篮主帅武贾尼齐表示,“这场比赛我们延续了上一场比赛的势头,上一场我们打山西队的比赛状态也很不错。此外,布拉切的状态继续有所回升,从内线到外线全面开花,给对手造成了很大的困难,给了队友很大的支持。”

第四节比赛,天津男篮被对手连续追分,分差从27分缩小至8分,场上局势一度紧张起来。关键时刻,武贾尼齐请求了两次暂停,对于当时的布置,老帅这样解释,“当时我对场上队员进行了一定的调换,但是效果并不好,队员们连续失误,投篮不中。我暂停是对大家说,要冷静,别失误,再细心一些。罗切斯特的发挥很稳定,几次关键得分稳住了战局。”

联赛已经过半,天津男篮首次取得连胜,对于这样的状态十分来得有些晚,武贾尼齐认为,“连胜在任何时候都不会晚,我们最近状态不错,接下来两场主场对四川,还有客场对青岛,我们都有机会。如果能够赢下来,对我们的排名也会有很大的提升。”(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双方首发

天津:罗切斯特、李荣培、时德帅、金鑫、栾晓君

同曦:约瑟夫-杨、杨力、宋建骅、郭一飞、惠龙儿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