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胜同曦排名上升一位 天津男篮赛季首获连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 编辑:时青华 2019-01-04 10:32:45

内容提要:布拉切进步的速度虽慢,但发挥一场比一场好,22分11篮板5助攻也算兢兢业业……

  本赛季CBA联赛昨晚进行到第28轮,天津男篮主场以110:102力克同曦后,不仅拿到了本赛季的第7场胜利,更是迎来了本赛季的第一次连胜。

  天津男篮在上一轮比赛中客场击败了山西,拿到了本赛季第6场胜利,但还是和北控有一个胜场的差距,因此未能摆脱倒数第二的窘境。赢得本场比赛后,天津男篮和昨晚输球的北控、四川同为7胜,并因为此前胜北控负四川,而爬升一位,暂居积分榜第18名,终于艰难地迈上了一个台阶。

  昨天比赛的前三节,天津男篮一直在以20分以上的分差大比分领先,只因末节有所松懈,才最终险胜。在本场比赛中,罗切斯特继续稳定发挥,拿到37分14助攻;时德帅也在混沌一场后迅速找回自我,重捡23分15篮板;布拉切进步的速度虽慢,但发挥一场比一场好,22分11篮板5助攻也算兢兢业业。“这场比赛大家准备得比较充分,一上来我们就确立了比较大的优势。如果说有问题的话,那就是最后一节有些松懈,让对方打了很多次反击。好在我们及时调整过来,终于迎来了一个连胜,非常好!”正如武贾尼奇所言,赛后,这位天津男篮主教练的心情也是“非常好”。

  相比于天津男篮的多点开花,同曦则败在“一条腿走路”,虽然进攻核心乔·杨独揽50分,但内线外援奥斯汀的表现都不能用“平平”来形容,出场24分钟仅拿10分,这样的表现莫说还不如“大肚子”布拉切,就连一个国内球员都比不上,更可怕的是,这样的表现还是他的常态,相信他离下岗也不远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