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盈莹20分 天津女排主场3-0轻取辽宁 终结连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爱迎 摄影刘欣 编辑:张爱迎 2019-01-05 19:12:24

内容提要:比赛来到第三局,比分很快上升至5平。辽宁队颜妮快攻下网,李雅楠立即换以颜色……

  天津北方网讯:2019年1月5日,女排超级联赛继续进行,客场两连败的天津女排回到魔鬼主场人民体育馆主场挑战劲旅辽宁队。虽然此前两轮客场天津女排接连落败,但回到主场的天津队再度展现强大的球场统治力,最终以3-0干净利落地战胜丁霞领衔的辽宁队,本赛季至今主场保持不败。李盈莹此役独砍20分,再度荣膺全场最佳。克兰切维奇与王媛媛均得分上双,分别拿到13分与10分。

  首局比赛,辽宁队一上来将轮次进行调整,这样一来,颜妮与李盈莹至少有两至三次的正面交锋。天津女排开局迅速进入状态,姚迪在一传保证的情况下多次组织跑动进攻,杨艺在2号位接连下分,天津女排开局4-1占先。局中阶段,天津女排在网口抓得不错,始终把握比赛的主动权,局末阶段,李盈莹在进攻端稳定输出,最终天津女排25-21先下一城。

  王媛媛与克兰切维奇在第二局率先发威,天津队开局取得2-1领先。王媛媛快攻得手,李雅楠背飞再下一分,天津5-3保持领先。李盈莹发球冲破对手一传,对方立即以双人拦网造杨艺扣球出界,比分来到10-8。随后双方你来我往,李盈莹四号位频频得手,对方也用双人拦网给天津施压,比分交替上升。18平之际王媛媛拨球过网,杨艺2号位扣球得手,克兰切维奇斜线建功,比分再度来到21平。关键时刻,李盈莹再度挺身而出将比分扳至23平,辽宁造打手出界率先取得赛点,天津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李盈莹四号位进攻,辽宁连续扣球出界,天津以26-24拿下第二局。

  比赛来到第三局,比分很快上升至5平。辽宁队颜妮快攻下网,李雅楠立即换以颜色,天津队11-12暂时落后。李盈莹四号位出手将比分扳平,辽宁队请求暂停。14平后辽宁扣球造打手出界,克兰切维奇发威,天津18-17打停辽宁。暂停回来,杨艺有效拦网扩大领先优势,辽宁随后连得两分,19平。辽宁双人拦网成功,比分来到23-22。辽宁发球出界,天津拿到赛点。最终天津队以25-22拿下第三局,总比分3-0战胜辽宁终结连败。

  2019年1月8日,天津女排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福建队。(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摄影刘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