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德帅入围全明星正赛 刘帅孟子凯战星锐挑战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爱迎 编辑:张爱迎 2019-01-07 22:41:44

内容提要:时德帅不出预料的入选北区明星队替补阵容名单,这也是他职业生涯首次进军全明星……

  天津北方网讯:1月5日晚,天津荣钢男篮在主场以120-110战胜四川,从而取得本赛季首个三连胜。而在这场战役中,天津队95后小将时德帅再度爆发,他用27分15个篮板的大号两双赢得东丽体育馆满堂喝彩。时德帅如此出色的发挥,也让他入选全明星周末阵容的呼声愈发高涨。

  这不是时德帅首次在球场上奉献高光表现,联赛第7轮天津主场战青岛,时德帅拿下23分19个篮板和6个助攻,三数据创新高。 客场挑战广东,面对国家队老大哥易建联,时德帅砍下 19 分 10 板的数据。 而在主场对阵北京的比赛中,时德帅更是独砍3221·分,并奉献8个篮板、4次助攻、1次抢断的全面数据。知名媒体人苏群更是在天津对阵广东的比赛中多次强调:“时德帅已经具备入选全明星阵容的实力”。

  2019年1月7日,CBA联赛官方公布本赛季全明星周末票选结果,时德帅不出预料的入选北区明星队替补阵容名单,这也是他职业生涯首次进军全明星。

  此外,本赛季新援刘帅与小将孟子凯共同入选全明星周末“星锐挑战赛”名单,他们将作为主力球员代表北方星锐队征战。(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