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收获首胜保留晋级希望 约旦两连胜提前出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王梓 编辑:刘欣 2019-01-11 09:17:48

内容提要:首轮遭遇溃败的泰国及时找回状态,最终1:0力克巴林。B组一场比赛,约旦2:0战胜叙利亚……

10日晚,亚洲杯展开第二轮较量,首轮遭遇溃败的泰国及时找回状态,最终1:0力克巴林。B组一场比赛,约旦2:0战胜叙利亚。

在首轮1:4不敌印度队后,泰国火线换帅,与巴林一战,仅有1米58的小个子球员松克拉辛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帮助泰国队迎来亚洲杯首胜。其实相比于印度,泰国战胜巴林的难度要更大一些,毕竟后者曾在首轮逼平东道主阿联酋,而从世界排名来看,排在第113位的巴林也要比泰国高出五位。不过强敌反而激发出了泰国的求胜欲望,这三分也帮助球队保留晋级希望。小组末战,泰国将迎来与东道主阿联酋间的直接对话。

一天前上演的两场比赛同样颇具看点,与黎巴嫩一战,卡塔尔占尽优势,全场比赛控球率达到65%,14脚射门两倍领先于对手,最终收获两球完胜。得势得分,卡塔尔的胜绩看似情理之中,但赛后,输了球的黎巴嫩主帅拉杜洛维奇并不服气,他将矛头直指当值主裁马宁,原因是后者抹杀了黎巴嫩打破僵局的进球。

那是上半时第36分钟,黎巴嫩利用角球配合完成进球,但马宁判黎巴嫩在抢点时犯规在先,进球无效。这次判罚彻底激怒拉杜洛维奇,赛后黎巴嫩主帅公然炮轰裁判:“裁判取消了我们的进球,随后的比赛很难继续进行,我对此很无语。这场比赛我们是11踢12,甚至是11踢13,我指的是裁判。”拉杜洛维奇不冷静的言语或许会为其招致处罚。

无论如何,卡塔尔获胜的结果已是无法更改,而稍早登场的乌兹别克斯坦同样迎来开门红,与阿曼一战,上港外援艾哈迈多夫与肖穆罗多夫的进球,帮助乌兹别克斯坦2:1力克对手,而胜利背后,克里梅茨同样功不可没,正是他最后时刻的战术犯规避免了阿曼队的压哨反击,用红牌代价守住三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