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全明星周末完美收官 天津男篮四将皆有收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爱迎 编辑:张爱迎 2019-01-14 15:56:28

内容提要:领袖罗切斯特坐镇,三位95后小将时德帅、刘帅、孟子凯相伴而行,两天的全明星赛,他们收获满满……

  天津北方网讯:2018-2019赛季全明星周末赛于1月13日在青岛正式落幕,天津男篮本赛季史无前例的拥有四名球员出站全明星周末。领袖罗切斯特坐镇,三位95后小将时德帅、刘帅、孟子凯相伴而行,两天的全明星赛,他们收获满满……

  孟子凯神仙球引爆全场 刘帅全家齐助阵

  7分钟4投3中,其中三分球3投2中,罚球4投4中,单节得到12分4个篮板,全场得分20分8个篮板。创造如此亮眼数据的不是其他大牌球星,而这一系列高光的主人则是天津男篮95后小将孟子凯。随着第四节末孟子凯一记神仙球点燃全场,这个年轻小伙子的首次全明星周末正式结束,虽然星锐队最终未能战胜大学生联队,但孟子凯的全明星首秀依旧可以用完美形容。

  从比赛前一天的无人关注到赢得全场的尖叫与掌声,孟子凯用实际行动证明什么叫“拿球说话”。谈到篮球,这个年轻的男孩毫不掩饰的表达出对于球场的渴望。“这个赛季特别感谢俱乐部和教练组给我机会。看着同年龄段的球员成为主力军,我真的想打球。”赛后,当人们还都在享受全明星周末的狂欢时,孟子凯却已经在思考1月15日与江苏的联赛了。“十分开心能在全明星周末中能拿到自己CBA生涯最高分,这是对我努力的最好回报。未来我希望能凭借自己的努力,在球场上继续为球队奉献。”孟子凯说。

  天津男篮另一名新秀球员刘帅也在全明星星锐赛中亮相,为了给刘帅的全明星首秀助阵,刘帅全家人都从本溪来到青岛。刘帅的妈妈更是坐在了距离替补席最近的位置,家人的陪伴减轻了刘帅心中的压力。刘帅在本场比赛上场6分得到1个篮板,刘帅妈妈的脸上写满了骄傲。全明星周末是比赛,也是球员全家团聚的难得机会。

  罗切斯特转行助攻王 时德帅出场即得分

  由于北控小外援皮埃尔·杰克逊因伤无法参加此次活动,天津男篮的小外援罗切斯特顶替他成为北区明星队一 员。罗切斯特本赛季的表现有目共睹,他曾多次凭借一己之力带领球队前进。本届全明星赛,罗切斯特由我们熟悉的得分王转行为助攻能手,在1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贡献2分8助攻。虽然这个数据与罗切斯特联赛表现有些差距,但我们相信他会将更加饱满的状态与激情在本赛季之后的联赛中展现出来。

  时德帅同样在全明星赛事中登场,不过由于全明星更侧重于娱乐与明星效应,因此首次入选全明星的时德帅并没有获得太多的出场机会。但在仅有的上场时间里,时德帅依旧砍下4分1个篮板。

  当然数据并不是全明星赛的最重要目的,参与其中、体验氛围,与国内顶尖高手过招才是年轻球员的最大收获,并且球员们还可以在紧张的赛季中获得短暂的休闲与调整。赛后,时德帅同样在自己的朋友圈中表示首次全明星之旅,除了享受就是放松,感谢这次经历。(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