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人上双展“整体篮球” 武贾尼奇:目标是胜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爱迎 编辑:张爱迎 2019-01-18 23:00:42

内容提要:此役天津男篮阵中七人得分上双,这样的数据完美地演绎了武贾尼奇始终倡导的“整体篮球”理念……

  天津北方网讯:一场128-102的胜利让天津男篮在主场体验到了久违且酣畅淋漓的大胜,这场胜利也让主帅武贾尼奇喜上眉梢。回顾本场比赛,天津男篮主帅武贾尼奇对于球队大加称赞,“上场比赛我们在客场落败,此役赛前我们始终在鼓励队员从失利中走出,从比赛也可以看出球员对于比赛准备得十分充分。上海队此役是单外援较量,天津队从比赛一上来就占据领先优势,这是非常好的一场比赛。”

  此役天津男篮阵中七人得分上双,这样的数据完美地演绎了武贾尼奇始终倡导的“整体篮球”理念。“在此前的胜利中,球队大多在四到五人得分上双,本场七个人达到此数据,说明球队已经明白什么是分享与传递。大家都会将最好的机会留给同伴,在日后的比赛中我也会继续为球队灌输整体篮球理念。这会让所有人都围在一起,让球队都具备进攻和防守能力,这是球队始终的目标。”

  “球队在此前多场关键战役中都未能赢下对手,这其中就包括客场对阵上海的较量。能在如此关键的时刻主场复仇对手并且是以这样大比分的胜利,这样的结果对于球队的士气有很大的鼓舞,也希望球队能一鼓作气,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赢得胜利。”武贾尼奇谈到胜利的意义时说。

  时德帅与泰勒两人为球队进攻的两把利刃,谈到此役二人都只在球场上进行了三节的较量,武贾尼奇表示这是有意安排,“后面两场比赛对于球队都非常重要,对手也都具备极强的实力。当时球队处于大比分领先阶段,所以我也希望让时德帅和泰勒进行调整,也让更多国内球员有上场机会。”

  虽然球队在比赛中取得大胜,但令人遗憾的是李荣培和孟祥龙二人都先后在球场上因伤离场,据了解李荣培现已送往医院,具体伤情还不得而知,但基本可以确定的是李荣培有大几率不会出现在下一个主场的较量。“李荣培的缺阵对于球队肯定会有影响,因为他这一点的发挥对于球队是至关重要的,还是希望队员们都能健康,希望李荣培伤情不会太严重,我们也在等待伤情鉴定。”(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