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准入名单:毅腾被降入中乙 新疆递补回中甲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 编辑:刘欣 2019-02-04 00:17:00

内容提要:上赛季征战中甲的浙江毅腾因基地不合规,新赛季降入中乙。2018赛季从中甲降级的新疆队在申请中超准入资格并得到通过的情况下,得以递补重回中甲……

昨日,中国足协公布第二批获得2019赛季中超准入资格的俱乐部名单。此前首批名单中没有出现的广州恒大、上海上港和北京国安等俱乐部均出现在此次名单中。

中国足协还公布了获得2019赛季中甲准入资格的俱乐部名单。其中,上赛季征战中甲的浙江毅腾因基地不合规,新赛季降入中乙。2018赛季从中甲降级的新疆队在申请中超准入资格并得到通过的情况下,得以递补重回中甲。

此前掀起投资人风波的“升班马”四川安纳普尔那获得中甲准入资格,上赛季冲甲失败的陕西队新赛季将继续征战中乙。

由河北精英改名而来的河北北体大精英目前处于审查阶段。足协在公告中表示:河北北体大精英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申请重要股权转让,目前正在材料审查阶段,如通过审查并在公示期内无异议,将获2019赛季中乙准入资格。此前,北京北控改名北京北体大。外界质疑北京北体大与河北北体大精英之间存在关联。足协在公告中表示,北京北体大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尚在转让公示期内,通过转让公示后,将获得2019赛季中超准入资格。即北京北体大获准入资格的话,将可以参加新赛季中甲。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