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场负勇士输球又输人 湖人赛后将帅爆内讧丑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信息时报 作者:冯爱军 编辑:刘欣 2019-02-05 00:46:08

内容提要:湖人队以101:115在客场不敌勇士,结果还爆出了赛后主帅与两位老将打嘴仗的丑闻,可谓是输球又输人……

NBA常规赛,湖人队昨天以101:115在客场不敌勇士,结果还爆出了赛后主帅与两位老将打嘴仗的丑闻,可谓是输球又输人。

赛前湖人官方就表示,刚刚伤愈复出的詹姆斯因为“负荷管理”(load management),缺席与勇士的比赛。詹姆斯此前腹股沟拉伤,不过在上一场与快船的比赛中复出并出场了40分钟。“他在上一场比赛打了40分钟,醒来后身体非常酸痛。在那之前他没有进行过太大量的篮球运动。我们距离下场比赛还有几天,这只是负荷管理。”沃顿接受采访时详细介绍了詹姆斯缺阵的情况。

尽管詹姆斯缺阵,不过湖人并没有过早地在比赛中缴械。湖人球员一路紧咬比分,直至第三节还一度领先10分。“我们的防守提升了许多。我感觉我们首先在防守端投入精力,然后开始在进攻端找到节奏,命中投篮。加强了竞争。一切起源于防守。”沃顿赛后复盘时认为,出色的防守一度让他们看到了胜利的希望,“显然,我们在比赛末段有些泄气了。他们是卫冕冠军,库里今晚投射不佳,但最后投进几个关键三分。伊格达拉站出来打成了几个回合。他们有许多优秀球员可以打成战术,我们有点虎头蛇尾。”

值得一提的是,库里在上半场7投0中,其中三分球5投0中。以至于三节比赛结束后,勇士主帅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库里前三节无运动战进球时开玩笑说道:“看来我们必须要交易他了。”结果第四节库里及时的爆发,连得12分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

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由于围绕着湖人队的流言以及不确定性,湖人队的两位老将在昨天赛后与主帅沃顿发生了充满情绪的对话,但并未发生肢体冲突。

消息人士透露,赛后沃顿对几位球员比赛中自私的打法提出批评,这些球员进行了回击。消息称,沃顿尤其针对迈克尔·比斯利和贾维尔·麦基导致湖人丢掉领先以及在关键时刻的错误决策提出了批评。比斯利和麦基则表达了他们因沃顿本赛季不稳定的轮换阵容安排而产生的沮丧情绪。一位消息人士透露,这次争执虽然“激烈”,但很快被平息下来。

据悉,比斯利在争执过程中反复将沃顿称呼为“兄弟”,这触动了沃顿的神经,“80后”主帅沃顿只比比斯利大9岁,似乎球员对主教练缺乏必要的尊重。此前湖人客场138:128战胜雷霆的比赛中,比斯利就曾与沃顿在场边发生口头争吵。一位了解这次赛后争论情况的消息人士表达了对沃顿言论的支持:“听起来那都是必须要说的话。”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