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大胜重回英超榜首 曼联超切尔西杀入前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曾昭翔 编辑:刘欣 2019-02-11 08:56:11

内容提要:利物浦3:0轻取伯恩茅斯后,重返积分榜首,曼联以同样比分战胜主场作战的富勒姆,超越切尔西进入前四……

10日凌晨,英超第26轮结束,利物浦3:0轻取伯恩茅斯后,重返积分榜首,曼联以同样比分战胜主场作战的富勒姆,超越切尔西进入前四。

由于卫冕冠军曼城在提前举行的比赛中获胜,以净胜球优势占据榜首,过去两场比赛连续被对手逼平的利物浦面临巨大压力。不过主场作战的红军及时止住了下滑的势头,马内、维纳尔杜姆和萨拉赫连下三城,将比分锁定为3:0。如今,利物浦与曼城的冠军竞争已经进入到白热化,红军自1990年夺冠后已经29年没有赢得过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更是与1992年诞生的英超冠军无缘。对于20世纪80年代横扫欧洲的他们来说,要想夺冠,在最后的12轮比赛里还要付出巨大的努力。

此外,本轮英超曼联3:0完胜富勒姆,博格巴成为曼联获胜的最大功臣,他独中两元,他的法国同胞马夏尔左路单枪匹马闯过富勒姆球员的层层封堵,突入禁区打入本场最精彩的入球。据统计,在索尔斯克亚上任以来,曼联在9场英超中取得了8胜1平的骄人战绩,而在本赛季的前17轮联赛中,曼联仅仅赢下了其中的7场比赛。如今,曼联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暂时排在联赛第四名,自本赛季首轮对阵莱斯特城以来,这是他们首次进入联赛前四。

有意思的是,近日国外体育网站通过一台“超级计算机”演算了本赛季英超的剩余比赛,根据它的预测,赛季结束时利物浦会以32胜5平1负的战绩积101分高居英超榜首,而曼城则落后利物浦7分位居次席。目前暂居英超第四的曼联会最终掉落到第六位,取而代之的则是阿森纳,而蓝军切尔西会以71分排名第5。不过根据目前的战绩,利物浦必须在此后12场英超比赛中全胜才能达成这一预测结果,显然难度不小。

在另一场事关保级的焦点赛事中,萨拉本来要效力的卡迪夫城队球员都身披专门制作的球衣,胸前印着他的全名和一朵黄色水仙,这也是他以前效力的法甲南特队球衣的颜色。卡迪夫城最后凭借佐霍雷伤停补时阶段的进球,以2:1绝杀主场作战的南安普敦。这是他们自1962年以来,首次在顶级联赛中取得连胜,宝贵的三分帮助他们暂时逃离降级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