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哈洛何超蒋哲等纷纷离队 冬窗无情亚泰被掏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每日新报 作者: 王梓 编辑:刘欣 2019-02-14 13:12:43

内容提要:上赛季在一片混战中遭遇降级,亚泰成了“倒霉蛋”,如今球队更是面临被“掏空”的窘境……

上赛季在一片混战中遭遇降级,亚泰成了“倒霉蛋”,如今球队更是面临被“掏空”的窘境。昨天,重庆斯威俱乐部官方宣布梅泽耶夫斯基加盟球队,算上这杆波兰“洋枪”,亚泰主力阵容已有多人出走。

其实早在梅泽耶夫斯基转出之前,亚泰已有多名主力球员转投他队,队内王牌何超转投恒大,蒋哲则被斯威招至麾下。仅仅过去几天,斯威又将目标对准亚泰外援,与梅泽耶夫斯基牵手成功,上赛季,波兰人代表亚泰登场19次,交出3粒进球与8次助攻的成绩单。

算上蒋哲与梅泽耶夫斯基,斯威在这个冬窗引援人数达到四人,大有换个活法之势,球队的外援人数也因此达到饱和,比起亚泰的“落魄”显然要幸福许多。回想上赛季,斯威一度陷入保级深渊,只是凭借小分优势挤掉亚泰从而成功上岸,两队完全不同的境况证明了“活下去”的重要性。

当然目前看来,亚泰的人员危机还远远没有结束,引援传闻依旧铺天盖地。前天,有媒体爆出伊哈洛抵沪,即将加盟上海的一支中超球队,这则消息极有可能在几日内官宣。据悉,为了加强球队的锋线实力,申花很早便将引援目标锁定为伊哈洛,作为亚泰一大杀器,尼日利亚人上赛季狂入21球,仅次于金靴武磊,排名射手榜次席。

可以肯定的是,伊哈洛的离队将进一步削弱亚泰的整体实力,想要尽快返回中超的目标也将变得无比遥远。除去伊哈洛,队内核心球员谭龙也有离队的可能,有消息显示,一方想要签下亚泰“土炮”,不过目前双方俱乐部间的谈判进行得并不顺利。作为大连人,谭龙希望在而立之年返回家乡球队效力,但考虑到亚泰的实际情况,自是不会轻易放人,毕竟冬窗开启至今,球队已经“损失”多员大将,如此下去,遭遇“掏空”绝非危言耸听。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