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赛60米6秒52 苏炳添夺冠 赛季首秀开门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苏娅辉 编辑:张爱迎 2019-02-15 16:06:48

内容提要:四天前,刚刚结束冬训的苏炳添启程奔赴欧洲,开启了他的2019赛季。爱尔兰AIT室内赛是苏炳添欧洲之行的首战……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爱尔兰阿斯隆进行的AIT室内田径大奖赛上,苏炳添以6秒52轻松获得男子60米冠军,新赛季首秀实现开门红。

  四天前,刚刚结束冬训的苏炳添启程奔赴欧洲,开启了他的2019赛季。爱尔兰AIT室内赛是苏炳添欧洲之行的首战,他期待通过实战寻找感觉,为新赛季迎来良好开端。“第一站找找感觉,后面两站争取好成绩。”虽然并未给自己下任务,但是比赛中一亮相苏炳添就展现了超强实力。预赛中,分在第一小组的苏炳添就以6秒54的成绩打破赛会纪录。决赛中,他又将纪录提高了0.02秒。6秒52的夺冠成绩也跻身本赛季世界第二,仅落后美国小将霍洛威跑出的赛季最佳成绩0.01秒。

  虽然6秒52的成绩距离他自己保持的亚洲纪录(6秒43)还差0.09秒,但考虑到是赛季首秀,苏炳添的这个成绩已经足以让人们开始期待他新赛季的表现。而他大放异彩的2018赛季,正是从柏林首秀6秒55开始的。就像他在社交平台上所言:“生活给了我很多惊喜和希望,新的赛季,我会继续努力,超越最快的自己。”已经为人夫、为人父的他,更加趋于成熟和稳定,成绩上的一次次突破,也让他更加自信。“我觉得我有更大的潜力,可以去创造再快的成绩。”

  带着新赛季开门红的喜悦,苏炳添将转战2019国际田联室内巡回赛英国伯明翰站和德国杜塞尔多夫站。其中,杜塞尔多夫站为本年度的室内巡回赛总决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