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高手过招 普京称柔道训练有助于积极看待生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社 作者:刘洋 编辑:刘欣 2019-02-16 00:06:00

内容提要:在热身练习中,普京与柔道国手们进行了一对一过招……

俄罗斯总统普京14日在俄南部城市索契一家运动中心进行了柔道训练。虽然在训练中手指负了轻伤,普京仍然表示,柔道训练让他心情舒畅,帮助他积极地看待生活。

普京14日来到索契“南方体育”运动中心,与聚集在此的多位拳击、柔道及摔跤国手们进行了交流,随后还接受了一个小时的柔道训练。

在热身练习中,普京与柔道国手们进行了一对一过招。普京成功摔倒了多位选手,但却被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子柔道铜牌得主纳塔利娅·库兹蒂娜放倒在地。在与一名选手的过招中,普京不慎伤到了右手无名指。他在场边用医用胶布进行简单包扎后又返回了赛场。

普京在训练结束后表示,练习柔道既有助于放松头脑,也能充实体能,“从事体育锻炼会提高肾上腺素水平,心情会得到改善,看待生活的方式也变得不一样”。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