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地”伯明翰再摘金 苏炳添赛季开局两连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 编辑:袁晓辰 2019-02-17 14:16:31

内容提要:中国短跑名将苏炳添以6.47秒夺得男子60米冠军,新赛季开始的连续两次比赛都取得了金牌……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举行的英国伯明翰室内田径大奖赛中,中国短跑名将苏炳添以6.47秒夺得男子60米冠军,新赛季开始的连续两次比赛都取得了金牌,四天内连夺两冠。

  伯明翰的室内体育馆对于苏炳添来说并不陌生,一年前他在这里赢得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60米比赛的银牌,成为第一位在世界大赛中赢得男子短跑奖牌的中国成年运动员,并以6.42秒刷新了自己保持的亚洲纪录。昨日的男子60米比赛有16名选手参加。苏炳添预赛在第二小组第五道,他以6.60秒的成绩夺得小组第一名。一个小时后决赛开始,苏炳添再次从第五道起跑,以6.47秒的成绩率先撞线。这个成绩比他4天前在爱尔兰跑出的6.52秒快了0.05秒,创造了赛季最佳战绩。

  苏炳添是参加本次比赛的唯一一名中国运动员,赛后他表示,这场比赛赢得很畅快。接下来苏炳添还将参加本月20日的德国杜塞尔多夫站室内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