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热身3比2力克江原FC 瓦格纳因轻伤首秀推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刘欣 编辑:刘欣 2019-02-17 21:46:35

内容提要:泰达队凭借上半场阿奇姆彭,张池明以及乔纳森的三个进球,以3比2战胜江原FC队。瓦格纳因为训练中脚部受了轻伤,缺席本场比赛……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2月17日晚,正在广州集训的天津泰达队,与韩国江原FC队进行了两队第二场友谊赛。结果,泰达队凭借上半场阿奇姆彭,张池明以及乔纳森的三个进球,以3比2战胜江原FC队。

根据双方约定,两队共进行两场热身赛,分别以替补和主力迎战。在15日进行的首场热身赛中,泰达替补加试训球员阵容0比1负于江原FC。

本场比赛,双方均安排主力登场。泰达队外援中锋瓦格纳因为在前一日的训练中脚部受了轻伤,为了稳妥起见本次并未登场。泰达首发阵容为:门将杜佳,后卫巴斯蒂安斯,高嘉润,白岳峰,赵宏略,中场赵英杰,谢维军,买提江,张池明,前锋瓦格纳,阿奇姆彭。

开场后,泰达队率先发动进攻,K联赛出身的乔纳森完成泰达队的首次射门,偏出立柱。随后江原FC队占据主动。

第5分钟,泰达队阿奇姆彭突入禁区下底传后点,右路的谢维军包抄到门前,面对半个空门,并未直接打门,而是凌空横传中路的乔纳森,但传跑并不一致,泰达错失得分良机。

此后两队互有攻守,但总是落入越位陷阱。泰达队在把球传到前场后,缺少威胁性传球。江原FC队也同样无法动摇泰达队的球门。

第26分钟,泰达队乔纳森禁区前突破被对手踢倒,赵英杰主罚的任意球打在人墙上,赵英杰再次把球传入禁区后,阿奇姆彭得球单刀面对门将轻松破门,泰达1比0领先。

第30分钟,泰达队再次得分。买提江中场直塞球,反越位成功的张池明单刀突入禁区,面对门将挑射破门,泰达2比0领先。

2分钟后,泰达队卷土重来,张池明再次左路下底,行成突破后倒三角传中,赵宏略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乔纳森补射得分,泰达3比0领先。

此后,两队未能继续破门,江原FC队补时阶段任意球击中立柱,泰达半场3比0领先江原FC队。

下半场,两队多次换人。泰达队曹阳,谭望嵩,杨帆,杨万顺,苏源杰等先后登场。张池明,高嘉润,巴斯蒂安斯,乔纳森等被替换下场。

第20分钟,江原FC队通过边路配合,低平球传中,由29号推射得分,泰达3比1领先。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江原FC队体现出韩国球队体能好,拼抢凶狠的优势,占据场上主动。

第40分钟,江原FC队再入一球,泰达队领先优势仅剩1球,以3比2领先。

在比赛最后阶段,泰达队场面比较被动,对手再次击中门柱。最终,泰达队凭借上半场的三个进球,以3比2战胜江原FC队。

2月21日,泰达队将组河南建业队约战,届时瓦格纳有望登场亮相。(津云新闻记者 刘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