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新赛季实行末位下放制 外援每场不超2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社 作者:荆淮侨 编辑:谢力强 2019-02-18 12:14:12

内容提要:为了实现2020年“全华班”的目标,恒大俱乐部2019赛季实施一线队“末位下放制”和预备队“首位晋升制”。

  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17日发布通知,规定新赛季一线队每月综合评定后两位的球员下放预备队,同时联赛每场外援上场不超过2人。

  广州恒大俱乐部在《关于全面实施末位下放制和首位晋升制的通知》中表示,为了实现2020年“全华班”的目标,2019赛季实施一线队“末位下放制”和预备队“首位晋升制”。

  根据这一规定,新赛季广州恒大一线队固定编制24人,每场比赛18人大名单必须轮换3人。同时,在一线队实行末位下放制,每月综合评定后两位的球员下放至预备队。预备队则实行首位晋升制,每月综合评定前两位的球员晋升至一线队。

  此外,通知还规定,新赛季中超联赛每场比赛上场外援不超过2人。

  执行方法上,将由一线队主教练牵头成立技术评定小组,对一线队和预备队比赛及日常训练进行技术统计和数据分析,对上场球员表现进行综合评定,从而确定一线队和预备队比赛出场名单、每月下放和晋升球员名单。

  俱乐部方面提出,希望全体人员认识到从严管理的重要性和加快培养优秀足球人才的紧迫性,并重申了俱乐部实现2020年“全华班”的目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