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首秀新援上谁? 苏宁主帅指出泰达一点优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刘欣 编辑:刘欣 2019-03-02 22:45:27

内容提要:对于引进了5名内援和1名外援的泰达队来说,哪位新援获得首发,将是最大的悬念……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3月3日晚七点半,天津泰达队将在南京奥体中心客场挑战江苏苏宁,这也将是泰达队在新赛季的首次亮相。对于引进了5名内援和1名外援的泰达队来说,哪位新援获得首发,将是最大的悬念。

在泰达队本次出征的阵容中,并没有新引进的苏缘杰和刘洋。那么,首秀当中能够亮相的新援就只剩下郑凯木、荣昊、朴韬宇以及瓦格纳了。按照施蒂利克此前的热身赛以及分组训练,瓦格纳首发可能性较大。但五名内援中其实刘洋和苏缘杰反而是随队训练时间最长的球员,考虑到球员能力、球队的熟悉程度,以及场上位置,似乎郑凯木和荣昊上场机会更大一些,但也不排除施蒂利克推迟使用新援的可能。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施蒂利克表示,“我在壮行会上说过,对于新引进的球员,我们需要给他们空间和时间来适应。出了刘洋和苏缘杰跟队训练时间长一些,其他三名内援还需要更多时间融入球队。”

施蒂利克坦言,新援郑凯木是最接近于登场的,“几名新援的身体状况不是非常理想,还需要回复。比如荣昊,他之前四个星期都没有随队训练,之所以带他来南京,主要还是为了让他尽快熟悉战术打法。郑凯木因为一直都有系统的训练,所以具备登场条件。”

外援方面,泰达队中的四名外援都随队来到了南京,考虑到稳固防守,巴斯蒂安斯的主力位置比较稳固,阿奇姆彭作为上个赛季的头号的分手,理应占据一个首发名额,至于瓦格纳和乔纳森谁能登场,或许新引进并得到9号球衣的瓦格纳占优,但一切还要看主教练的安排。

对于本场比赛,施蒂利克较为低调,“江苏苏宁队是上个赛季的第五名,而我们直到最后一轮才保级。谁在本场比赛中占优不言而喻。当然,这并不代表我们会放弃比赛。客场面对这样的对手,是非常困难的,但职业足球就是要不断提高自己。我们会踢出应有的实力,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

苏宁队主教练奥拉罗尤则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泰达队引进了很多新的球员,同时还保持了整体的稳定。他们的主教练和主力几乎没有变化,这是他们的优势。我们在比赛中要依靠整体,而不是单兵作战。我不能保证拿下每一场比赛,因为没人能做到这一点。我们要有坚定的信心,按照赛前的布置去踢好比赛,取得优势。”(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