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加夫杯小组第三轮 中国女足负丹麦遭遇连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王梓 编辑:刘欣 2019-03-05 08:37:51

内容提要:与丹麦一战后,中国女足的阿尔加夫杯之旅并未结束,接下来球队还将进入排位赛争夺……

北京时间昨晚,阿尔加夫杯展开了C组第三轮较量,中国女足0:1不敌丹麦女足,遭遇两连败。

三天前,中国女足在小组赛首战中1:3不敌挪威女足,结果虽显遗憾,却令姑娘们看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对手的两粒进球来源于中国女足自身的防守失误,而进攻端,王珊珊与王霜都曾得到直面对方门将的机会,却未能转化为进球。昨晚与丹麦一战,贾秀全对首发阵容作出较大调整,李佳悦、杨莉娜、毕晓琳与张睿获得机会,王霜也进入到了首发阵容之中。

经历首战洗礼,看得出中国女足逐渐适应了欧洲球队的硬朗打法,与丹麦一战,中国女足踢得更为主动,尤其是前场的积极反抢,给对手造成了巨大麻烦。整个上半时较量,王珊珊与王霜连续通过前场抢断获得破门良机,无奈被对手门将奋力化解,而张睿的远射也是中柱而出,中国姑娘缺少了些运气。易边再战,中国女足继续向对手施压,但久攻不下之际球队后防又一次出现失误,王珊珊禁区内拉人送给对手点球机会,哈德一蹴而就打破场上僵局。随后的比赛贾秀全调兵遣将,终场前中国女足上演射门“连击”,却再度被门楣拒绝,中国姑娘最终无力改写比分。

小组赛遭遇连败,中国女足并非没有收获。要知道,为了更好备战今夏法国世界杯,在年初的梅州四国赛后,贾秀全曾为中国女足此次阿尔加夫杯之旅制定了目标,首先是给予年轻球员充分的比赛机会,同时帮助在海外征战的王霜进一步融入球队战术体系之中。两场小组赛,贾秀全针对两大问题进行重点布置,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姚伟、汪琳琳等年轻球员在比赛中的表现愈发自信,王霜也起到了进攻节拍器的作用,体现出了核心球员的价值。

与丹麦一战后,中国女足的阿尔加夫杯之旅并未结束,接下来球队还将进入排位赛争夺。对于处于备战关键期的中国女足而言,任何一场比赛都是难得的历练机会,贾秀全希望姑娘们能够放下包袱,力争胜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