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综合:巴黎遭曼联点球绝杀 波尔图淘汰罗马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编辑:袁晓辰 2019-03-07 12:37:20

内容提要:镇王子公园球场的巴黎圣日耳曼6日在欧冠联赛16强战次回合中1:3不敌曼联……

  坐镇王子公园球场的巴黎圣日耳曼6日在欧冠联赛16强战次回合中1:3不敌曼联,总比分战成3:3的情况下因客场进球劣势被淘汰出局,曼联前锋拉什福德补时阶段命中具有决定性意义的点球。波尔图同样依靠点球笑到最后,主场与罗马战至加时赛后,特莱斯的点球帮助他们总比分4:3晋级八强。

  巴黎圣日耳曼与曼联的比赛进入补时阶段后,达洛特大力施射,主裁判经查看视频助理裁判(VAR)系统认定“大巴黎”后卫金彭贝在封堵射门时禁区内手球犯规。拉什福德稳稳罚中点球,帮助缺兵少将的曼联完成绝杀。

  曼联中场大将博格巴遭停赛,还有九名球员因伤无法出战。在巴黎的细雨中,首回合建立起两球优势的巴黎圣日耳曼开场仅两分钟球门就宣告失守,右后卫科雷尔回传出现失误,曼联前锋卢卡库高速插上抢在蒂·席尔瓦身前,带球晃过门将布冯后小角度扫射得手。

  “大巴黎”第12分钟扳平比分,阿尔维斯直塞给后插上的姆巴佩,后者将球送至门前,贝尔纳特后点轻松推射破门。第20分钟,贝尔纳特接到迪马利亚的传球后,一脚劲射被德赫亚扑出。第30分钟,布冯送出大礼,他在扑救拉什福德的远射时脱手,卢卡库跟进补射破门。

  迪马利亚曾在第56分钟接到姆巴佩传球后挑射入网,但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湿滑的场地影响到球员状态,第83分钟,姆巴佩形成单刀之势却滑倒在德赫亚面前,紧接着贝尔纳特的射门又击中立柱弹出。曼联由拉什福德完成最后一击。

  1999年欧冠决赛为曼联攻入制胜球的索尔斯克亚20年后以代理主教练身份再度经历了神奇时刻,曼联成为欧冠联赛历史上第一支首回合主场两球落败仍晋级的球队。巴黎圣日耳曼则连续第三年冲击欧冠八强未果,此前两个赛季他们分别被皇家马德里与巴塞罗那淘汰出局。

  波尔图队第26分钟打破僵局,马雷加左侧助攻苏亚雷斯推射建功,主裁判经过VAR系统确认进球有效。第37分钟,罗马队长德罗西将佩罗蒂创造的点球罚中。

  第52分钟,此前送出助攻的马雷加门前垫射破网。两队90分钟内总比分战成3:3,并且客场进球数相同,只能通过加时赛决出胜负。加时赛下半场,主裁判查看VAR后认定罗马球员弗洛伦齐禁区内犯规,特莱斯点球一蹴而就。

  包括前一天晋级的托特纳姆热刺,目前锁定欧冠八强席位的四支球队里有两支来自英超。阿贾克斯在皇家马德里面前上演大逆转,提前终结后者成就欧冠四连冠的梦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