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媒体透露 澳大利亚中锋博古特将重返勇士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编辑:袁晓辰 2019-03-07 12:30:00

内容提要:曾经在美职篮打球十余年的澳大利亚中锋博古特即将重返老东家金州勇士队……

  据美国当地媒体6日报道,曾经在美职篮打球十余年的澳大利亚中锋博古特即将重返老东家金州勇士队。

  现年34岁的博古特2005年在选秀中以状元身份加盟密尔沃基雄鹿队,先后效力于多支美职篮球队,其中在2012年至2016年期间在勇士打球,2015年随勇士获得总冠军。在美职篮闯荡13年后,博古特于去年4月加盟澳大利亚篮球联赛的悉尼国王队,并说自己在美职篮的生涯已经结束。

  博古特在澳大利亚联赛中表现神勇,场均为国王拿下11.4分和11.6个篮板,再次显示出其防守大闸的本色。上赛季他荣膺澳大利亚联赛最有价值球员和最佳防守球员两项称号,这也给了博古特久违的自信。或许正是看到了博古特的状态还没有下滑,勇士打算再次将其招至麾下。

  美国媒体报道说,悉尼国王队已经同意放人,未来几天内勇士也会正式同博古特签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