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排曾春蕾谈夺冠:没想到自己会如此激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社 作者:韦骅、汪涌 编辑:谢力强 2019-03-10 11:15:15

内容提要:曾春蕾表示,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角色,无论是场上场下,无论是打接应还是打主攻,自己都在时刻准备着,精神上不能放松。

  北京汽车女排9日赢得了队史上的首个职业联赛冠军,作为队内老将的曾春蕾表示,没想到在帮助母队拿到冠军后自己会如此激动。

  尽管随国家队拿过多个大大小小的冠军,但在北京队夺冠后,曾春蕾激动之情还是溢于言表。她说:“这个冠军的意义非同凡响,之前想到过这样的场面,但我没想到在那一刹那,自己还会这么感慨。这个冠军很不容易,在母队和国家队拿冠军的感觉还是不一样的。”

  作为一名老将,本赛季“大花蕾”的出场时间有所减少,但她还是在有限的时间里起到了关键的作用。曾春蕾表示,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角色,无论是场上场下,无论是打接应还是打主攻,自己都在时刻准备着,精神上不能放松。

  她说:“这个赛季,我经常在队伍波动比较大的时候上场。作为老队员场下也要有十二分的精神,上场之后要帮队友稳住,而且自己不能犯错。”

  谈到这次夺冠,曾春蕾说,两名在二次转会期加盟的内援丁霞、王梦洁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她俩来了之后对球队是很大的补充,对我来说,我们之间很熟悉,队伍的打法也更加流畅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