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泰达伤病情况得好转 惠家康领衔众伤号回归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徐国玺 编辑:刘欣 2019-03-13 21:45:12

内容提要:目前,队中众多伤号已经陆续投入训练,等到中超联赛重新开始后,天津泰达队有望以更加完整的阵容出战……

天津泰达队在新赛季中超联赛遭遇两连败,这其中既有技战术尚需磨合、对手实力强劲甚至比赛判罚方面的原因,也有很大一部分原因要归咎于让全队苦不堪言的伤病。好在中超联赛在两轮之后就迎来了三周间歇期,这也让天津泰达队在伤病面前有了喘息之机。目前,队中众多伤号已经陆续投入训练,等到中超联赛重新开始后,天津泰达队有望以更加完整的阵容出战。

昨天是天津泰达队公开训练的日子,这也是客场负于广州恒大淘宝队后,全队进行的首次训练。虽然队员们刚刚度过了两天假期,但是主帅斯蒂利克在昨天训练的安排上并没有打折,将近两个小时的训练内容相当充实。显然,在接下来的间歇期中,斯蒂利克要抓紧一切时间给队伍补课,争取间歇期后的成绩能够有所起色。“未来一周的训练非常重要,我们在5天时间里会安排7堂训练课,队员们必须知道这个准备期的重要性。比如我们前两场比赛给了对手太多进球机会,我们必须要分析比赛中出现的失误。只有整体防守解决好,才有可能赢得比赛。”斯蒂利克说,“当然,从前两场比赛来看,对手实力很强大。从历史战绩来看,我们也处于下风。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向前看。这个间歇期中,我们一方面要等待伤病球员的回归,另外一方面要让新来的队员融入队中,提升全队的整体实力和状态。”

谈到伤病球员的回归,斯蒂利克的神情似乎轻松了不少。这是因为此前有伤缺阵的大部分队员,已经陆续开始训练。在间歇期后,他们的回归将让斯蒂利克在排兵布阵时的选择更多。这其中,杨帆和惠家康已经开始有球训练。尤其是惠家康,他此前因手部伤势缺席训练很长一段时间,这堂训练课也是其伤后首次和全队合练。斯蒂利克表示,惠家康还需要更多时间来恢复。据了解,惠家康尚需一个月左右的恢复时间。或许第四轮客战大连一方队的比赛将是他最好的复出时机。另外,赵宏略、买提江、谭望嵩和白岳峰在昨天的训练课中只进行了慢跑,但他们伤势无碍,三四天后便能恢复训练。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的瓦格纳,因为膝盖有些肿胀而单独在健身房训练,他的伤势也不严重,将在近期回到训练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