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球星齐聚 阿联马布里将出席男篮世界杯抽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编辑:张爱迎 2019-03-15 10:56:54

内容提要:2019男篮世界杯分组抽签仪式将于北京时间16日于深圳举行,而根据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官方微博公布的消息……

  2019男篮世界杯分组抽签仪式将于北京时间16日于深圳举行,而根据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官方微博公布的消息,除了此前已经确定的姚明和科比,中国男篮队长易建联和前NBA、CBA双料全明星球员史蒂芬-马布里都将作为嘉宾参与抽签。

  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官方微博写到:全球体育偶科比-布莱恩特、世界杯全球大使姚明以及全美人气唱作人杰森-德鲁罗将会领衔参加这场星光熠熠的抽签仪式!中国男篮队长易建联 、世界杯助力大使杨超越 、CBA巨星史蒂芬-马布里等人也将作为嘉宾参加本次盛会!

  除此之外,国际篮联主席霍拉西奥-穆拉托雷、国际篮联秘书长安德里亚-扎格克里斯、32支参赛球队的代表、来自世界杯组委会和八座主办城市的领导等。此外,一些特邀嘉宾也将参与到抽签仪式中,美女篮球主播瑞秋-德米塔、以及2019年篮球世界杯吉祥物“梦之子”也将在抽签仪式上露面。

  本次抽签仪式将在北京时间16日18:30分开始,东道主中国队与美国、西班牙、法国、塞尔维亚、阿根廷、立陶宛和希腊共同被列为第一档,将以种子身份参加抽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