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托已自掏腰包与天海解约 将于今晚离开天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袁晓辰 编辑:袁晓辰 2019-03-16 15:45:00

内容提要:据了解,帕托已经自掏腰包与俱乐部解约,并于今晚离开天津……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3月16日,天津天海队球员照常在俱乐部进行训练,令人疑惑的是,虽然巴西外援帕托已经表示不会再为球队出战,但自从中超开赛以来,帕托一直在跟随球队训练并一同前往客场。而今日上午的健身房中,帕托并未露面,当球队从健身房中出来走向训练场时,身着便装的帕托早已在一楼大厅等候,并一一与队友握手。据了解,帕托已经自掏腰包与俱乐部解约,并于今晚离开天津。

  上赛季,在维特塞尔和莫迪斯特相继离开后,帕托和权敬源成为了球队仅剩的外援,巴西金童也以对俱乐部的忠诚和对天津文化的热情,保守球迷喜爱。“球队只剩下两个外援,我们要尽自己最大努力帮助球队,现在没有内援和外援之分,我们是一个集体。”这段话,是上赛季球队无比困难时,帕托在接受采访中所说。如今,帕托的突然离开,虽然一时间让人难以接受,但与其留下这名心早已不在这里的外援,倒不如双方好聚好散,腾出一个外援名额,以便球队在夏季转会期寻找新的合适人选。(津云新闻记者 袁晓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