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大秦之水主场大胜黄海 亚泰客场不敌贵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网 作者:谭畅 编辑:谢力强 2019-03-17 09:55:05

内容提要:大秦之水在第28分钟由主队外援奥斯卡反越位单刀赴会,打破僵局

  2019赛季中甲联赛16日进行了第二轮的5场比赛,“升班马”陕西大秦之水主场3:0大胜青岛黄海,首轮大胜的长春亚泰此役客场不敌贵州恒丰。

  大秦之水在第28分钟由主队外援奥斯卡反越位单刀赴会,打破僵局。第77分钟,奥斯卡右路传中,外援阿尔比俯身冲顶破门。终场前,奥斯卡接队友右路传中,头球破门锁定胜局。

  2018赛季中超联赛的两支降级队贵州恒丰和长春亚泰本轮对决。开场仅2分钟,客场作战的长春亚泰队杨超声在禁区中路头球破门。第65分钟,主队外援马格利卡小禁区内补射扳平比分。3分钟后,马格利卡禁区内凌空打门再入一球。最终,贵州恒丰2:1战胜长春亚泰。

  梅州客家队外援马里独中两元,帮助球队主场4:0大胜新疆雪豹纳欢。第29分钟,主队杨斌禁区弧顶直接任意球破门。第52分钟,梅州队霍亮禁区外凌空远射,皮球弹地入网。第57分钟,马里接队友直塞后推射,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球。第85分钟,马里禁区外低射再下一城。

  其他场次,石家庄永昌3:0大胜呼和浩特,永昌外援穆里奇打入1球,这是他个人在中国的第100个进球。南通支云1:2不敌辽宁沈阳宏运。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