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凑齐全部队员 传卡纳瓦罗赢了泰国就能转正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城市快报 作者:申炜 编辑:刘欣 2019-03-18 15:32:58

内容提要:北京中赫国安王刚成为最后一名报到球员。目前国足继续保持着一天两练的节奏,卡纳瓦罗希望队员们能够尽快理解自己的战术思路……

今天,正在南宁备战中国杯的国足终于凑齐了全部球员。北京中赫国安王刚成为最后一名报到球员。目前国足继续保持着一天两练的节奏,卡纳瓦罗希望队员们能够尽快理解自己的战术思路。

从某种程度上,卡纳瓦罗当然清楚外界对于自己和球队的关注,不过他还是不希望球队被置于聚光灯下。根据国足的安排,昨天上午球队的训练没有对外开放,下午只开放了前15分钟,和里皮率队时的模式几乎一样。谈到对于卡帅的印象时,吕文君告诉外界:“他平时挺幽默,场上却很有纪律性。他要求场上训练转换要快一些,喝水时间不能太长。”很显然,卡帅已进入了执教状态。

有消息说,卡纳瓦罗只要在21日率队战胜泰国,就可获得转正合同,不过中国足协和球队方面对此并没有任何回应。对卡帅来说,他目前最重要的工作就是让队员们尽快了解自己的战术思路,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准备。尽管目前这支国足有很多他曾经带过的球员,但大多数人还需进一步熟悉他的执教思路。这种情况下,国足训练也是按部就班,一天两练的节奏说明卡帅内心非常焦急。当然随着比赛的日益临近,球队将适当减少训练,重点是把球队的战术思路演练好。

昨天下午,谭龙抵达南宁,由于刚刚参加了一场中甲比赛,球队在训练中没有给他安排对抗内容,而是让他在场边进行慢跑恢复。此外,顶替姜至鹏的小将刘洋也是昨天才抵达南宁,他因此错过了上午的训练课。谈到中国杯时,最近状态火热的吕文君认为:“非常荣幸能够为国出战,希望能够延续在联赛中的表现,踢好这次比赛。去年也看了中国杯的比赛,对手非常强大,这次需要重视对手,按照主教练的要求去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