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备战提速周六热身建业 下周去水滴适应场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王梓 编辑:刘欣 2019-03-21 09:47:00

内容提要:22日,天海将启程前往郑州,准备后天与河南建业间的热身赛,而返回天津后,球员们将在下周二前往“水滴”提前进行适应场地训练,这也意味着天海备战在提速……

20日,津门迎来新一波降温,天海在这天展开了间歇期的第二堂公开训练。前天的艳阳天,球员们练得格外卖力,以至身体稍有反应,教练组特意给球队放了半天假,原本定于早晨进行的体能训练被改在下午进行,有球训练因此被取消。

赛季开局受挫,很多人希望了解天海的备战细节,球员们却不愿过早暴露战术意图。对于几天来的训练安排,阿兰表示:“之前我们已经对两场比赛作出了总结,现在就是着手准备下一场比赛,努力训练自己的战术,感受自己的打法和自己队友的特点,我们现在所练的是主教练精心安排的,我们只需要按训练计划去执行就好。”

上周末的公开训练,雷纳尔迪尼奥没有参加球队“抢圈”,阿兰也在训练后立即进行冰敷治疗,似乎身体出现了些许不适。不过下午的体能训练,两人出现在了人群之中。阿兰的一席话足以打消球迷们的顾虑,“这里天气比较冷,场地有点硬,有时候跑动时会觉得膝盖有些疼,冰敷有着很好的恢复效果,做过冰敷后我的感觉好多了。”

此番间歇期集训,正是阿兰津门生活的开始,之前在昆明与天海完成会合,巴西人便随球队一同“漂泊”在外。对于津门的第一印象,阿兰直言“有点冷”,他表示因为时间原因,自己还未用心感受这座城市的魅力,之后会慢慢补上。在帕托离开天海后,阿兰自然成为球迷们心中“金童”的替代者,所有人都希望他能够延续巴西外援在球队中的光荣传统──成为队内最佳射手。对此,阿兰表示更加看重团队荣誉,“我还没有太多的想法,现在我只想帮助球队赢得荣誉,在此之后再去谈个人荣誉的问题。”

伴随间歇期不断深入,接下来天海的训练计划将有所调整。22日,天海将启程前往郑州,准备后天与河南建业间的热身赛,而返回天津后,球员们将在下周二前往“水滴”提前进行适应场地训练,这也意味着天海备战在提速。沈祥福希望球队通过两周多的训练,在未来的比赛中展现出新的面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