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队状态回暖热身保持不败 勒夫背负巨大压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每日新报 作者:王梓 编辑:袁晓辰 2019-03-22 00:32:00

内容提要:其实与塞尔维亚一战,德国主帅勒夫背负着巨大压力,含义远远超出热身范畴……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德国与塞尔维亚进行了热身赛较量,最终坐镇主场的日耳曼战车1:1战平对手,近四场热身赛保持不败。

此番面对塞尔维亚,新晋“热身赛之王”踢得并不轻松,开场12分钟,对手反客为主由约维奇打破僵局,这名塞尔维亚射手是巴萨引援的绯闻对象,此番洞穿诺伊尔的十指关,或许会增加约维奇转会宇宙队的可能性。一球落后之后,日耳曼战车全力反击,全场轰出22脚射门,最终凭借格雷茨卡的进球战平对手。

其实与塞尔维亚一战,德国主帅勒夫背负着巨大压力,含义远远超出热身范畴,一方面,这是日耳曼战车欧洲国家联赛降级后的首次亮相,同时本月初,勒夫宣布拒绝征召拜仁三将进入国家队,其中博阿滕与胡梅尔斯此前一直扮演着球队后防大闸的角色,穆勒则屡屡在关键时刻上演神奇进球,拯救日耳曼战车于水火之中。

也因此,此番勒夫下定决心改造球队的效果究竟如何惹人关注,考虑到双方上一次交手,德国曾一球不敌对手,如今这场平局并非不可接受。赛后,勒夫肯定了球员们的表现,“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不够高效,不过我对球队在比赛中展现出的精神面貌感到满意,这正是我们进步的一部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