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首战五球大胜老挝 希丁克满意球员状态提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徐国玺 编辑:刘欣 2019-03-23 21:52:53

内容提要:从实力来看,国奥队拿下这场比赛显然在意料之中。相比于比分,让希丁克更加感到高兴的是队员们状态的提升……

北京时间昨天,中国奥林匹克队在马来西亚以5比0大胜老挝队,取得了U23亚洲杯足球赛预选赛暨东京奥运会第一阶段预选赛开门红。主帅希丁克表示,他不担心眼下的比赛成绩,而是期待着这批队员在未来能参加更具竞争力的比赛。

在对阵老挝队的比赛中,中国奥林匹克队的实力显然更胜一筹。不过,场上僵局直到第28分钟才被打破。老挝队队员在中国奥林匹克队开出角球后禁区内犯规,中国奥林匹克队获得点球,杨立瑜主罚命中。第42分钟时,单欢欢劲射破门,上半时补时阶段,杨立瑜头球破门梅开二度。三球领先的中国奥林匹克队在下半时踢得较为放松。第83分钟时,张玉宁替补登场。伤停补时阶段,张玉宁助攻林良铭破门。最后时刻,曹永竞又打入一球,比分最终定格为5比0。

从实力来看,国奥队拿下这场比赛显然在意料之中。相比于比分,让希丁克更加感到高兴的是队员们状态的提升。“与去年10月对比,现在队员们的精神状况要好很多。”希丁克说,“过去一个月我们一直在努力训练,队员们的体能状况也不错。我想看到的东西,队员们都已经展现出来了。”希丁克表示,第一场比赛永远十分困难。在取胜之后,中国奥林匹克队的压力会减轻一些。他说:“相信我们接下来的表现会更好。我不在意我们是否是出线热门,我现在唯一担心的是未来。我需要更多优秀的球员。现在队中有80%到90%的球员需要参加更多的比赛。我希望有更多球员去参加更有竞争力的比赛,这才是我最担心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