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比赛监督竞赛管理人员培养 津足协培训开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张爱迎 2019-03-24 08:10:00

内容提要:2019年天津市足球运动协会第一期比赛监督及竞赛管理人员培训班昨天在天津大学附属中学开班……

  2019年天津市足球运动协会第一期比赛监督及竞赛管理人员培训班昨天在天津大学附属中学开班。中国足协派出了最高级别的比赛监督讲师为学员们授课,同时这也是天津足球历史上第一次开办天津足协比赛监督培训班。培训时间为3月23日至3月24日,为期两天。

  天津足协此次开办比赛监督及竞赛管理人员培训班是天津足球历史首次。是天津市体育局、天津足协按照《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天津市足球改革发展实施方案》要求,落实足球改革工作的具体举措之一。过去几年,几年来天津市体育局、天津足协以《总体方案》为元为纲,在《天津足球改革发展实施方案》指引下积极推动天津市人民足球青少年足球的开展,通过比赛扩大足球人口,让各个层级的市民参与到足球运动中来,凝聚精神,努力提高足球文化发展,取得了一定成绩。已经形成了贯穿全年的五大人民足球赛事体系,暨天津足球超级联赛、天津足球甲级联赛、天津足球乙级联赛、天津足协杯赛、天津室内五人制足球联赛,三年共举办人民足球赛事1690场、参赛人次14021人、参赛队伍664支。在推动青训发展上,组织举办了贯穿全年的五大市级青少年赛事,暨天津市青少年室内五人制足球锦标赛、天津市青少年足球冠军杯精英赛、天津市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天津市青少年足球联赛、天津市青少年训练基地杯室内五人制足球精英赛,三年共举办青少年足球赛事3643场、参赛人次24686人、参赛队伍1890支。

  比赛监督是足协的官方派出的赛事组织最高代表,严格按照足协的相关规定,代表足协负责对赛区赛事组织工作进行管理与监督。比赛监督必须严格遵守并执行足协章程、各项规程和规章制度、各项规定和决定,确保诚信、公正和公平,以客观、中立和独立原则,以自己能力范围内最高能达到的职业与专业工作水平和能力,履行比赛监督的相关职责,全力维护足协和各项赛事的形象与声誉。

  据天津足协负责人介绍,中国足协会员部对本次培训班给予了大力支持。派出了最高级的比赛监督讲师。他们分别是国际足联比赛监督、亚足联俱乐部准入专家、中国足协竞赛委员会委员刘劲松和亚足联裁判监督、讲师、中国足协比赛监督、上海足协竞赛委员会委员左秀娣。历史性地举办天津足球史第一届天津足协比赛监督培训班,天津足协是为了让天津市人民足球和天津市青少年足球的赛事组织工作更上水平、更规范管理、更有序发展。通过培训班培养天津市自己的比赛监督人才,服务于市级以及各区体育局、区足协组织举办的足球赛事工作,促进我市足球运动普及和提高,推动天津足球事业发展。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