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3轮过后Big4垄断前4 汪嵩连续18个赛季进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每日新报 作者:赵睿 编辑:刘欣 2019-04-01 09:36:43

内容提要:苏宁与卓尔的比赛,汪嵩禁区内一记回头望月将吴曦的怒射头球接力吊入卓尔球门,这也是36岁的汪嵩连续18个赛季取得进球……

中超第三轮昨天战罢。河南建业主场1:2负于上海申花;重庆斯威主场1:0战胜“黑马”深圳佳兆业;江苏苏宁主场2:1击败武汉卓尔。

“专治不服”的建业在主场没能让挑战者申花俯首称臣。上半场场面沉闷,两队互交白卷。第51分钟王伟左路摆脱巴索戈后下底传中,伊哈洛扫射得分,申花取得领先。第83分钟王飞右路传中,李帅扑出伊沃头球攻门,冯卓毅补射得分,建业扳平。第87分钟瓜林送出好球,莫雷诺凌空垫射得分。

申花取得赛季首胜。此役恰好赶上申花队长莫雷诺第200场正式比赛,也正是在如此重要的里程碑之战中,申花队魂再次扮演救世主角色。申花队长的第100场里程碑,对手正是河南建业,但被红牌罚下,给自己的百场纪念留下遗憾。三年后,同样的对手,莫雷诺用金子般的绝杀进球弥补了个人遗憾,也帮助申花队走出困境。

马宁主哨,必出名局。第20分钟,斯威的卡尔德克前场中路背身拿球时和阿德里安打出撞墙式2过1配合,乱军中阿德里安插入禁区内一脚抢射破门。第61分钟,费尔南迪尼奥进攻突破中踩到对手脚踝上,主裁判马宁第一时间给了黄牌,经VAR提醒,马宁看完视频回放后向费尔南迪尼奥出示了红牌。第79分钟,阿德里安上抢时放倒了深圳队的葛振,但葛振倒地时又抬脚踢倒了阿德里安,马宁又直接向葛振出示了红牌。中超队伍碰到马宁执法,都心有余悸,而马宁也能让一场普通的比赛变得口水四溅。

苏宁与卓尔的比赛,第25分钟汪嵩禁区内一记回头望月将吴曦的怒射头球接力吊入卓尔球门,这也是36岁的汪嵩连续18个赛季取得进球。第70分钟吴曦门前补射扩大比分;第77分钟卓尔的拉斐尔接角球右脚抽射命中,但他随后因恶劣犯规被直接红牌罚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