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轮不胜挥霍机会被主帅批评 武磊热应该降温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申炜 编辑:刘欣 2019-04-04 09:01:33

内容提要:自从武磊留洋之后,国内外媒体对武磊的热度从来就没有断过,如今很现实的一个问题是,关注度越是过热,未来武磊遭遇起伏甚至落入低谷后,过高期盼导致的苛责恐怕会越多……

3日凌晨,西甲联赛第30轮比赛,西班牙人主场1:1战平联赛排名第四的赫塔菲,连续四轮不胜。武磊此役状态平平,单刀机会被门将封堵,补时阶段的绝杀机会也没把握住。这种背景下,赛后他也被打出了全队的最低分。

武磊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也可以被视为其登陆西甲后的缩影:有过让人欣喜的高光时刻,但也存在一定不足。此役武磊重回首发并打满全场,有两次打门,其中一次是单刀,另一次发生在补时阶段,但他都错失了机会。考虑到西班牙人全场得分机会并不多,武磊如此挥霍良机,也让主教练鲁比赛后接受采访时不留情面,“这次球员们的表现都不能令人满意,尤其是锋线队员,几次绝佳的机会都没有把握住。”

武磊表现不佳,的确和密集的赛程有关。要知道本场比赛距离上一场与巴塞罗那的加泰罗尼亚德比,仅仅过去了3天,这对武磊的体能无疑是个巨大的考验。尽管中超也有一周双赛的赛程,但西甲联赛的强度对于体能的要求更高。如何克服连续作战后的疲惫和体能方面的短板,将是武磊能否在未来更进一步的关键。另外一方面,武磊把握机会的能力此前就被诟病,他的确是需要提升射门成功率了。

自从武磊留洋之后,国内外媒体对武磊的热度从来就没有断过,如今很现实的一个问题是,关注度越是过热,未来武磊遭遇起伏甚至落入低谷后,过高期盼导致的苛责恐怕会越多。好在武磊很清醒,在德比战后他说:“希望能有一个好的舆论环境,我的心态还是很好的,也希望球迷和媒体能有一个好的心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